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家时间长了,我不敢出去上班。我社恐,我不出去上班又叫
匿名
我在家时间长了,我不敢出去上班。我社恐,我不出去上班又叫人笑话,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我30多了。父母不能陪我一辈子,我孬种。我整日无所事事。我不适应集体生活。我见人不敢说话。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是女的。求帮助。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敢出屋。
11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你先通过做心理咨询解决社恐问题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找心理咨询师陪伴你脱敏,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干什么都有第一次。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很棒能把心情描述出来,试一试先走出去逛逛,每天改变一点点。小改变大不同。加油
咨询师
林菁菁
1年前
想帮你挖掘一下可以工作,哪怕是先从在家工作开始的资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哪位老师愿意跟我尝试15分钟,看看是否匹配?
时光轨車
公司有40多人,女同事比较少,年轻未婚的女生只有3个,年轻未婚的男生有十来个,我的工作岗位是前台行政,8月2号,我发现公司里我的电脑防蓝光屏幕损坏了,我私人物品,是人为的损坏,但是也不知道是谁弄的。 今天我拿资料路过同事工位,听到有男生问是谁路过了,别人说是行政路过,他说什么行政呀,她根本就是鸡,下次把她电脑屏幕砸了,然后其他男生就让他小声点,但是我已经听到了。 我26岁,97的,那个男生98年,比我小一岁,平时我和他没啥交流,为啥对我恶意这么大。我觉得很莫名其妙,公司里其他男同事和我相处挺好的,但是现在发生了这个我也不清楚他们是怎么看我的,我的心里很生气。
猪猪
如果自己意识到自己有心理上的创伤,有什么办法自我愈合呢?
冬冬
为什么有些父母要做他的小棉袄他才会爱你,你做自己他就瞬间不爱你了,还能很残忍的对你,感觉自己好像是家里养的狗,唯一的作用就是讨人欢心的
小蟹
为什么总是在操心别人的情况呀,我连我自己都没有管好,我总是害怕别人做什么有可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后果,这不是我该考虑的,我实在太难受了
诗雅
我们家楼上装修我上去问问掉什么东西,挺烦人的不给收拾也不提前告诉,还埋怨上去找了,还晚上装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