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压力大怎么调节啊
w
工作压力大怎么调节啊
4温暖
9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东
6年前
正念冥想是很好的办法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正确看待压力,适当调节状态。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吸气呼气放松一下
相关回答
胖胖
担心父母治病没钱,因为都养不活自己
月下俏公子
自控力不强导致计划不能很好的完成,鸭梨山大,怎么办,还伴有愧疚感羞耻感
Sarah
扇了他四巴掌跟他分手了,感觉真的伤害到他了。三个月没有断掉联系,基本上找他百分之九十的时间还是会答应,每次见面都会长时间拥抱,他会边拍着我的背或者摸我的头,打电话有的时候也会聊得很开心,感觉回到了从前。有的时候感觉他又冷了下来,嘴上会刻意说一些推开我的话。当然他最近比较忙,学习压力也很大,没有太多精力关心别的事。关系一直是这样有点波动,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飞鸟
我好讨厌我爸爸啊,无能懦弱没有责任感,控制情绪的能力差,虽然听我妈说,小时候有一些对我好的事例,但打我记事起,他就像个背景板,没有好的榜样,没有教导,甚至都没有过沟通和关心,还要我妈让他给我打电话才打,而且屈指可数。我受挫低落时,他骂过我;他和我妈吵架时,我劝架,他情绪控制不住时打过我。原生家庭给我带来了很多问题了。 如今,不知怎么回事,他突然对我好了一点了。我可看不惯他。他依然没有工作,没心没肺。他不懂我承受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我承担着承受着,他却没心没肺。 这样的对比,时常让我对他十分厌恶。可我直到今天,也没有向他表达自己对他的厌恶。 这样的情绪,却看到他一次,就在我心里爆发一次。 既然没有做父亲的能力,就不要做父亲啊。
---
爸爸没有家人,就相当于孑然一身了。 妈妈没有家人就没有人生目标了。 你没有家人,就没房子了。 反而我是置身事外的,没有家人会减少很多负面情绪,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的,往后继续一个人也习惯了。 这段时间我把爸爸妈妈和你拉黑,发现轻松好多,负面情绪也少很多。 就这样吧,以后你们过你们的日子,我过我的日子。 我现在有很多朋友,都是努力生活,自强不息,圈子简单干净的女孩子,这就够了 家人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利益,也没有情绪价值,反而是我总是主动或被动的付出,还一直被打压贬低,说他们的不幸都是因为我,而我,只是不愿意结婚
笙亓
我有时会过分关注自己的缺点,忘记优点 有时也会超级自信,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我的缺点肯定有一大堆,但是其实要是让我明确的说出来 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缺点,都是生活层面的一些事 要是让我说优点,我马上好像就能说出好几个 或许是我的缺点还没有真正看见 我的讨好模式还是会偶尔闪现 比如还是会不懂得在自己累的时候 做出对自己有益的选择 然后因为这点会觉得和这个人相处累 比如遇上很爱聊天的 我聊的很累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的很割裂的回复对方 事后我会内疚自己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产生双重对自己的伤害 我要去心疼和爱护那个拼命附和别人的自己吧 小时候她要这样才能生存下来 那么小就那样小心翼翼 好难 好像这一刻我就有了一些力量 现在已经不同了 人际关系大部分靠吸引 和恰到好处的付出和拒绝 其实我有能力做到这点的 比较本来的我是超级智慧的存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