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离谱啊现在。30就到中年了,还能有几年好活,什么都还没
匿名
好离谱啊现在。30就到中年了,还能有几年好活,什么都还没经历呢
8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吕颖
1年前
30岁是觉醒的年龄,想去体验那些?可以跟我聊一聊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当媒体说「35岁危机」时: 这是资本系统的人力资源折旧算法 不等于你的生命价值折旧率 神经元突触可塑性研究表明,大脑认知弹性在科学训练下能持续到80岁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30还年轻呀,人生刚刚开始,祝好!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只要你自己觉得年轻,60岁也是年轻人。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现在的30岁也只是青年人,离中年还有十几年的时间,正是自己发奋图强,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年龄,珍惜当下,爱惜自己,享受生活,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相信自己,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在网上问了一个工作,但是因为这人语气网名很想那种强势的女生,于是社恐发作不想去了
不舍
2018年的9月的时候我们相遇了,遇到她,她跟我谈的都是以后关于我们的日子,对她无比信任,又相信爱情了,好锦不长,才过了十几天她就离开了,后来得知她和她前男友和好了,从此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可我已经开始爱上她了。 我并没有打扰她的正常生活,只是偶尔我们会聊聊天,聊聊我们的遗憾…… 过了一年,她们分手了,她说她两没结果,她说每次喝多就想起我,从那个时候,我们开始聊关于感情方面的事,她说,她居然会同是放不下两个人,让我们以后别联系了,这样对谁都不好,可心里的那份喜欢让我不由自主的说“别删我”…… 20年6月,既熟悉又陌生的我们又在一起了,我很开心,我想好好珍惜眼前的这个女孩子,我真的很爱她。 20年8月,我们开始了长达两个月的异地恋,终于熬过了,她回来了,她说再也不会轻易离开我了。 20年11月,我发现她刚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出过轨,但是毕竟是很早以前了,而且也没什么感情基础,我这样安慰自己,我在犹豫,要不要跟她聊这个事情,为此我还找了心理医生,我知道我们可能到头了,但我真的爱上她了,我们聊完这件事以后,感情出现了裂痕。 后来我们出现了信任危机,我跟她吵了一次又一次,她提出了分手,她带走了半条命,可放下何曾是件容易的事,我想挽回,可他态度太坚决了,只是说做朋友
胖胖
建立内心的稳定最重要,但我目前没办法建立一个好的心理环境,比如上网都能看到不舒服的,看小说都能看到不舒服的
遇伯乐伴诸葛
梨花带雨
姝文
我跟人相处分不清讨好和友好? 我小时候可能是讨好模式,优先满足妈妈的需求,后来也优先满足同学同事的需求,只要别人有求于我,我就很热心地第一时间去帮助。 后来发现,这样很委屈自己。现在的我似乎有点矫枉过正,我跟人说话一般要严肃一些,不苟言笑,因为我长得就是文文静静,看着有点好欺负的样子。我害怕我冲人笑着软软地友好地说话,别人就当我是好说话的,会欺负我,占我便宜。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似乎也不好,一直冷着脸,说话比较直接难听。 我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既让别人尊重重视我的意见,同时我又能友好不要总是冷着脸地跟别人相处呢?
木
我对象和我表姐一起创业,我该维持什么心态?对象和我说表姐做的不好的事情,我该怎么回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