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离谱啊现在。30就到中年了,还能有几年好活,什么都还没
匿名
好离谱啊现在。30就到中年了,还能有几年好活,什么都还没经历呢
8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吕颖
1年前
30岁是觉醒的年龄,想去体验那些?可以跟我聊一聊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当媒体说「35岁危机」时: 这是资本系统的人力资源折旧算法 不等于你的生命价值折旧率 神经元突触可塑性研究表明,大脑认知弹性在科学训练下能持续到80岁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30还年轻呀,人生刚刚开始,祝好!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只要你自己觉得年轻,60岁也是年轻人。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现在的30岁也只是青年人,离中年还有十几年的时间,正是自己发奋图强,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年龄,珍惜当下,爱惜自己,享受生活,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相信自己,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想尝试的太多,跨领域太多,而我不可能一个个尝试,没有这个成本,也搞得心理很不稳定,生活资源很不稳定。我很多时候也没办法坚持
三日月
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切莫哀
胖胖
有人每天像社畜一样没时间休息工资也不高的工作动力在哪里?我很穷是真的那种但是我找不到做这种工作或者说工作的动力,对现实的感触太弱
大了
为什么好些人说自己有跳槽,考公的想法千万别让同事知道,为什么这么说?
珍惜
一时半会很难展开新的恋情。我们彼此初恋,将近550多天的感情,就这样戛然而止了,感情那么好。就因为前女友听了她妈的话,我有独立婚房,车,且无贷款。婚前不换房,就不和你们谈下去了。真的,前段时间我都有生理性呕吐。最近别人给我介绍国企董事长女儿,我都没那么多心思追人家。我还是想再去尝试和前任复合。
菠萝蜜
我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 和相恋五年的前任分手后,其实我是有过得越来越好的。瘦了很多变好看了、换了个新工作工资高了、戒掉了一些不好的坏习惯,但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还是希望能够和他和好。 可是,我的电话被他拉黑了,微信被他拉黑了,他也有了新的女友。 我还是每天窥探他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