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性格上很强势,有自己的主见,但是做事情很少考虑别人感
爱旳偏执
女生性格上很强势,有自己的主见,但是做事情很少考虑别人感受,应该怎么去相处
1温暖
12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不好相处。能量场很大的人还可以承受。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改变自己然后引导她。
爱旳偏执
5年前
相处五年了,改变不了她,是不是只能改变自己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改变不了别人,改变自己
1
咨询师
甄彩娟
5年前
引导她换位思考,增进互相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退役熬夜选手
姐弟恋是不是都没有好结果啊
笙亓
老话说钱不入脏门 在打扰房间的某个瞬间 忽然发现 有了干净的基础 有些物品的摆放自然会有头绪 然后想到干净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钱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所以他它们俩是同频的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世界是一面镜子,每个人看到的都是自己,我觉得这句话不对,三十岁之前的我觉得人之初,性本善,觉得谁都是好人,后来我发现了那是未经世事,经常因为自己对谁都不设防和对谁都善良,谁都选择原谅,结果周围招来的都是小人,后来我觉得世界一片邪恶,到处都是坏人,于是我愤世嫉俗,讨厌人,讨厌世界,后来我变得小心翼翼,变狠,变勇敢,我发现原来还有善良,现在的我发现原来我只看到了世界的一面,一直是善恶并存的,从来不会因为我们的看法改变,一个人也是善恶并存的,尽量不要给他释放恶的机会,该恶的时候得恶,该善的时候得善。
karendeng123
对这种人无语
开心
为啥没事总胡思乱想呢,过去一件,又想另一件,一点不如意就胡思乱想,想别人是不是真这么想的,总以自己的想法判断别人的做法,好累啊
单身的苦
吃亏的时候,坦然一笑,是一种豁达;被人误解的时候,微微一笑,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淡然一笑,是一种大度;无奈的时候,达观一笑,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泰然一笑,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平静一笑,是一种自信;受挫折的时候,欣然一笑,是一种乐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