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性格上很强势,有自己的主见,但是做事情很少考虑别人感
爱旳偏执
女生性格上很强势,有自己的主见,但是做事情很少考虑别人感受,应该怎么去相处
1温暖
12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不好相处。能量场很大的人还可以承受。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改变自己然后引导她。
爱旳偏执
6年前
相处五年了,改变不了她,是不是只能改变自己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改变不了别人,改变自己
1
咨询师
甄彩娟
6年前
引导她换位思考,增进互相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未来是因 现在是果 我确定自己是谁 未来要什么 现在就会下意识 走向那条路
牛奶
喜欢上一个人 当我谈及现实的时候 他说失望 他误以为遇到了爱情 他说想以恋爱的方式走下去 就没有掺杂其它的 而在现实生活中 他是个有点讨好型人格的人 其实他是缺爱的 这样的人 我很无力 我知道他内心的缺憾 可是我也知道 那不是我能给的 那是我献祭自己也无法满足的部分 当人的内心不够完整 无法去爱 真的很遗憾……
Moon.
梦凡
早上点的一碗粥,等了好久,老板刚给我端上来,对面的眼镜男就拿走喝了,他这辈子也就是喝粥的命了
一一
她学习一般,偏文科,都说我们是做生意的可以为孩子兜底,难道说以后让孩子学工商管理,学做生意,毕业后跟我们一起做生意吗
Franksaid
每周一我的领导从无锡到我们办公室一次。我都是老老实实待到12点钟,我以为我如果自己提前离开办公桌,去吃饭不礼貌,因为人家好不容易周一才来一次。 但是,一如既往,中午时,大家吆喝着一起去吃午饭,连上周骂他一句CNMD的蔡狗,他也邀请了。等我一转身,除了自己带饭的同事,办公室没有其他人了。说实话,真不稀罕一顿饭。但是连续好几周,领导来了,跟领导吃饭,把我撂着,这是领导的意思吗? 本来不生气。但是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我感觉离我出拳收拾这帮孙的时候就是一步之遥了。我相信所有人都能看清楚事实,但是一件事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不会有切身体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