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未来是因 现在是果 我确定自己是谁 未来要什么 现在就
牛奶
未来是因 现在是果 我确定自己是谁 未来要什么 现在就会下意识 走向那条路
6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玲玲
1个月前
人的一生总是在因果轮回,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然后认真享受体验的过程即可,所以说:人生无好无坏,允许一切发生才是智慧。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因带来果,果揭示因。
咨询师
戴蓉艳
1个月前
现在是果,也是未来的因,互为因果,缘起缘灭,因缘和合。 勇敢前行,给你助力!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因果互为前提,当下要为前提去努力,想明白后要天天好心情,加油!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很棒的觉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通过这几次找阿姨意识到了 本来赌气觉得妈妈不爱我 很现实之类的 找了几个阿姨帮我 但是个个都不真诚 或许现在这个时代要求别人全心全意是不现实的 妈妈虽然自私 但至少比外人强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对家人要求不用那么高
胖胖
我总是找平衡怎么不找平衡呢
Franksaid
我必须要心狠手辣,不然不停的有蠢货的攻击。 要是指出不同的意见,会攻击。 要是没有什么很出彩的表现,也会被攻击,说不懂技术也不懂业务,或者说对我not impressive. 在这个蠢货当道的职场,我除了包装自己,并且心狠手辣,是不是别无选择?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一个以前喜欢了很久的男孩子,从初二喜欢到高三,虽然没说过几句话,上高中后,面也见的很少,但我还是很喜欢他..高考结束后和他表了白,他叫我去吃饭,但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吃成,上了大学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连微信都没有...高中毕业已经四五年了,但我依然很关心他,会关注他的所在学校的公众号,所在城市的天气预报,看到有关他的任何信息都会截图保存...直到上个月,我鼓起勇气加了他的微信,他跟我打招呼,我才发现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真的还是很喜欢他.....好想叫他出来吃饭,但毕竟以前不熟。又表过白,所以不太能像普通朋友那样聊天.....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还有个原因是因为我很自卑,高中他在一所很好的学校,而我的学校并不好,高考结束他考上了一本,我只上了一所大专,所以他叫我吃饭我也没有脸去吃,他真的很优秀,大学里当了学生会主席,现在又在人大读研,我现在在英国一所不错的学校读研. 我在纠结要不要叫他出来吃饭,想要叫他去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他,而且我想知道这么多年我对他是执念,喜欢的是想象中的他还是真喜欢他,说不定见一面也释怀了,因为时间并没有冲散我对他的喜欢.... 但如果叫他,一来他不一定会去,被拒绝很尴尬,如果见了,我又像以前一样那么爱他,估计我以后会很难受,因为我知道我们以后最多只能像朋友那样联系,不太可能在一起,如果不见,我虽然还会想念,但总可以压抑得住....而且我也是在不想告诉他我以前只考上了专科..... 甚至我都有一种想法,他过几天要回北京上学,我都想直接在机场蹲着,总能见到....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对于这份感情,不见不联系又一直放不下,见了也是徒劳.....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总是喜欢关注别人的言行举止呢,应该是更关注自己才对,但总是忍不住。
亦雪
起床了,好热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