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从小为了我避坑,提前告诉我很多,(她老是在说我是在教
匿名
妈妈从小为了我避坑,提前告诉我很多,(她老是在说我是在教你,我就会特别暴躁)我没办法,自己体验出自己的感觉,而是替妈妈活着。我怎么清理掉,从小到大那些“妈妈说”
6温暖
18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我特别喜欢一个女的,我怎么对她去魅啊,不想受她影响了。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妈妈剥夺了你成长的权利,你要跟妈妈沟通一下。你自己的事,要让你自己做主,你可以和她商量,但是决定权应该是你。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很多人都有这个过程,父母不放心还把我们当成孩子,你要明确告诉他们,你已经长大成人有能力有自己观点看法及主见,让他们不用操心,因为他们不能跟你一辈子。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长期积累的认知是妈妈提说的很多,使你不能自己感觉。 是否生活中也有这样的时刻?哦,幸亏妈妈和我说了,我才避了坑? 妈妈的说的也会有好有坏,你理解那是她爱你的方式,你可以听也可以不听,全在你的想法。妈妈说的还在,你可以说我要怎么做。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想减少“妈妈说”,至少要增加“自己说”频率和范围吧,尽管你有这样的想法和愿望,似乎你做的并不那么到位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45
单方面的内耗与不被期待的爱情真是对自己最大的折磨。但是看开了之后其实觉得反倒释然了,既然没开始也没有什么痛苦其实。无非是那一丢丢的遗憾。人啊,为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折磨自己就是对生活最大的不尊重,与其一直纠结,不如坦然面对现实。真好,生活感觉又渐渐的恢复到从前了。
雷
不能总是去追求快乐,而是想办法避免痛苦,毕竟快乐总是短暂,平静才是最大的追求。
风轻轻月盈盈
哪个老师懂风
cake
有没有曾经极度怨恨父母后来释然的心理咨询师?我想找这样的老师做咨询。
AVEnie
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他离开我,不想他走。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