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到有人说说学习为了进步,进步为了快乐。如果进步还能带
匿名
我看到有人说说学习为了进步,进步为了快乐。如果进步还能带来金钱就更欲罢不能了。可是我为什么不行,我觉得学习本身就使我快乐,我只是喜欢收集信息的快乐或者知识?我很难把这个转换为行动力,掌控我的生活。反而行动力出现问题。因为太专注大脑。动不起来。身心都是。
5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嘉琪
1年前
那你需要学习带来金钱吗?如果不需要,单纯的享受学习发快乐,也是很好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可能在跟自己玩一个心理游戏,好像知道就等于完成了。
咨询师
王璐璟
1年前
大脑不是唯一的信息收集器,如果你试试用大脑之外的其他身体部分去收集并感受这个世界,会有很不一样的感受。
彭灵
1年前
有些人觉得进步是快乐,金钱是快乐,有些人觉得单纯的学习就已经很快乐。每个人快乐的点不一样,快乐的内容不一样。但都追求快乐。你单纯的学习就能快乐,没有功利思想,很纯洁。挺好的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最近有两位失恋的女士找到我,倾诉对方劈腿,或者不爱她的表现。很明显,对方的情绪是不稳定的。 我超理智的帮助两位分析了原因,也指导她们应该怎么样做才是正确的态度。 但是,挂了电话后,我自己陷入了对白月光和冰冰的深深的想念中,无法自拔。哎。
泽
昨天签上个月的工资表的时候,发现自己被考核了900多块钱,其他同事都没有被考核,不知道这个为什么会被考核,怎么办?想问一下原因,但是不知道问谁,不知道怎么问,不知道能不能问?
天佑USDM
封控管理一直很难接受,老师也给疏导了!可是还是没啥效果。一想到明天要自投罗网去工作环境就不喜欢。都是冷漠自私的同事,没有任何链接的感觉。也不能回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去就一周每次还要请假回家。可是如果离开在这个疫情期间啥都干不了该怎么办?
叮当
和多个异性闲聊是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以后惹祸端。我是单身。可能是无聊导致的。我依赖网络。谢谢老师。我想改掉和多个异性闲聊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以后如果我有家庭了。我不想我闲聊上瘾。
水
爱穿aj的男生大概是什么样的性格?
叮当
有没有可以在家做的兼职。我想经济独立,我想养活自己。我想赚钱。我想给家里减轻负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