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人可以链接,精神上的孤独读哪些书?我只能找古人当我朋友
匿名
没人可以链接,精神上的孤独读哪些书?我只能找古人当我朋友了吗。以及一个人想旅游想去大餐厅吃饭会不会尴尬?一个人出去有没有不想玩,一个旅游没什么意思吗。我好想出去旅游哦。好想吃美食。可是没人搭伙,一个人吃尴尬又贵不热闹
7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中老年现在有太多的团体呀。退休的人能找到各种各样的团体。你也可以根据你的兴趣去找。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一个人其实真的挺好的,你如果接纳自己一个人,没有人可以说三道四。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参加一些团体活动。人是社会性动物!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可以试着给自己设一个新身份,比如假装自己是城市勘探员,需要一个月勘探5个不同风格的城市角落,可以设置任务,那个地方必须吃个什么东西,拍几张照片等,任务完成再给自己一个奖励等!还可以想一些其他好玩的身份!我们上学期有同学,工作有同事,但最重要的是学着带自己玩!我们是孩子的时候,最缺的就是不会玩,都在被升学压力着,这个是我们成长过程中大部分孩子都有的缺失!可以先试试看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就读你喜欢的书嘛,哲学、心理、小说、自我成长和养生的书。一个人旅游是可以的啊,多自在呀,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如果想找搭子,青旅可以试试哦。想去大餐厅也可以看看单人套餐或自助,或少点几个特色菜,也可以在小红书等平台发布找饭搭子的贴。祝你旅行顺利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米五的小可爱
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没有人在乎我,但是为了孩子,我需要让自己积极乐观起来。我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快乐的事,以后都是悲伤和痛苦。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人有时候给自己的评价和外界反馈是完全相反的。 就好比,我一直认为自己比较内敛,不怎么说话。但我身边百分之八十的人,经常夸我嘴很甜,说话时情绪价值给的很足,好口才,长了一张好嘴,这样的夸奖吧,我听了无数遍。 甚至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出现了平行时空
,但不难理解的是,我确实存在双重性格,既可以内敛,也可以豪放。具体体现出哪种性格特征,分人,也看心情。 你喜欢我腼腆,我就腼腆,你喜欢我会哄,我就会哄,你想看的每一面我都有…
双重性格有趣吧
一一
期待的是我长大了、有能力了,能满足他们了,烦躁的是:她们一直唠叨她们的感受和心情,我在她们面前固化的压抑自己,根本不会或者说不值得、没资格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我真的好痛苦啊!
小so
如果一对男女没什么能力,穷,还早婚奉子成婚,我会非常瞧不起他们甚至觉得他们的孩子很可怜,我这种心理是不是不正常
陈华婷
感觉自己如此如此的孤独 怎么会如此孤独 什么也安抚不了 谁也陪伴不了 所有的东西都不能解决 从来没有什么到达过内心的世界 从来没有被人触碰 从来没有被温暖和感动 心的冰 太厚了 多少年 多么残忍 才塑造出那些坚冰 让我好冷 好冷 什么都不能解决 哪里都不可依赖 只是孤独着 漂浮着 就是孤独 孤独就是我 如此孤独
胖胖
这个世界人让我觉得实在没意思。但我还要为着碎银几两奔忙。不想再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