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把我生下来这个条件就是让我被钱所困。被情所困。我要挣
匿名
我妈把我生下来这个条件就是让我被钱所困。被情所困。我要挣钱去解决我本身的问题。不像一般人根本不用。我也没像一般人要多好的生活。只是解决问题还是好难。又要让我天生欲望只爱情不爱钱。
3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你说的一般人不一般啊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人生而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之路。条条大路通罗马,有的人就生在罗马。这是没办法改变的。 可以改变的就是自己要怎么走出一条什么样的路,不用与人比,与自己比,打击和挫败都是磨练你更强大。迎难而上,才能走得更高更远。加油~
彭灵
1年前
关系的本质一样,打错字了
彭灵
1年前
人和钱的关系好 ,其他关系也才会好。因为关系的本质才会好。即便那些修行的人已经不执着钱了,但他们跟钱的关系依然处理的很好。他们尊重钱,珍惜钱,不乱花钱,也不吝啬花钱,不囤积钱,也不对钱冷漠无睹。
AVEnie
1年前
被钱所困正常,家里穷,被情所困是,让我缺爱,又没钱又没爱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旧的废墟之中 长出来新的花朵 就像是 乌龟脱下了 重重的壳 然后变成蛇
红
从小都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好像都是浮于表面。即使是很亲的人。像家人,我自问是爱他们的,像伴侣,我也觉得爱他。无论走多远,都放不下他们。但真正相处起来,发现自己好像被一些惯性的反应困住了,无法靠近这个人本身。要么沉默回避,要么讨好,要么屏蔽,要么鄙视,要么嘲弄,要么指责,要么讲道理,要么讨论些不痛不痒的东西。那些深刻的地方,牵动情绪的地方,一些真正美好的东西不敢碰,一些真正伤痛的地方也不敢提。慢慢的就变得说些无关痛痒的话。然后就浮于表面!所以很好奇,真正好的亲密关系到底长啥样?
伤心的幸福
当男人好累,,唉,,还要挣钱,,送外卖好难啊,,唉,有不说理的商家,,唉,难恰的商家,,唉,
大了
如何看待 员工坐木头椅,公司老板坐按摩椅 员工由此产生的心理不平衡感?
一一
经常说一些自己经手的生意上面的事情,知道我是个急性子,故意让我去冲去吵去争。在以前的经验里,这种模式有n多次了。以前是没钱,我去争去冲去吵。现在赚到钱了也稳定了,我真的受够他这种模式了。受够他的暗示了。 感觉他就是格局小,没能力,急性子
叮当
一次拉两个小狗就会咬到我的腿。我应该怎么做。她们俩在玩。一见面就咬。它们咬着咬着就会咬到我的腿。我应该怎么避免被咬到。家人说一回单独拉一个小狗。就不会被咬到。如果被咬到需要札狂犬疫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