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把我生下来这个条件就是让我被钱所困。被情所困。我要挣
匿名
我妈把我生下来这个条件就是让我被钱所困。被情所困。我要挣钱去解决我本身的问题。不像一般人根本不用。我也没像一般人要多好的生活。只是解决问题还是好难。又要让我天生欲望只爱情不爱钱。
3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你说的一般人不一般啊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人生而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之路。条条大路通罗马,有的人就生在罗马。这是没办法改变的。 可以改变的就是自己要怎么走出一条什么样的路,不用与人比,与自己比,打击和挫败都是磨练你更强大。迎难而上,才能走得更高更远。加油~
彭灵
1年前
关系的本质一样,打错字了
彭灵
1年前
人和钱的关系好 ,其他关系也才会好。因为关系的本质才会好。即便那些修行的人已经不执着钱了,但他们跟钱的关系依然处理的很好。他们尊重钱,珍惜钱,不乱花钱,也不吝啬花钱,不囤积钱,也不对钱冷漠无睹。
AVEnie
1年前
被钱所困正常,家里穷,被情所困是,让我缺爱,又没钱又没爱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123
老师好。 我的问题是最近和同事说话时有时同事会不回应自己,导致自己在说话前会不由自主地想:如果这句话他不理自己怎么办,患得患失,没法放松自己、放开自己去聊天。 我以前是一个时而过度自卑时而过度自信的女生,在自信时善于聊天、乐观开朗、喜欢交朋友,在自卑时患得患失、因为小事可以纠结一天、害怕被忽视不被回应。这应该和过去被爸妈忽视嘲讽、被朋友忽视的经历有关。 而今年通过读书、运动、实践等方法我在这个状态总切换的问题上得到了一些进步,让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变得更加稳定,也找到了一些和别人相处的通用模式方法,不再像之前那样时而会聊天时而不会聊天。成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新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大家对自己的评价和态度都很不错。而这个模式也很简单,就是我觉得只要自己是真心喜欢大家,并且想要去分享某件事的话,大家也都会纯粹真心地回应你。对于偶尔的不被回应我觉得可能是对方正在专注另一件事,或者对方对这个事情没有什么想法。不过同时,男朋友和公司以外认识的朋友,他们对自己的回应都比较积极。 自己的进步和觉知让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变高了,所以在最近几天再一次发现自己被忽视后就不太能接受。而且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态让自己没办法完全信任他人、完全把自己开放给对方,从而也就没办法像之前那样以一个开放舒服的心态来和别人聊天。想知道到底该怎么调整自己的这种心态呢?
cake
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节约?每个月支出大于收入,这样下去可咋办?!
文孝彦
我想和我哥哥进入恋爱关系。我也感觉那么多男人里面,只有哥哥适合我。我想试着跟哥哥来个兄妹恋,有什么办法让哥哥接受这个兄妹恋呢?
叮当
比较傻的人没有能耐不争气的人能做什么工作。上火。
小毛球
感觉自己好害怕,害怕接近别人,害怕别人了解自己
宇航
和前男友分手后,他约了一个外围,做过四次,并且成为了朋友,带着我的猫去她家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