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00后,刚工作,在体制内,压力特别大,没有目标,没有女朋
匿名
00后,刚工作,在体制内,压力特别大,没有目标,没有女朋友,也不想找,每天从早到晚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有休息就总是想要自慰发泄自己,在每天最多六七次,担心身体,但是有控制不住,觉得舒服,怎么办
6温暖
11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92"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自慰可以缓解压力放松自己,年轻人很正常,但频率过高对身体及以后夫妻生活都有影响啊,要适度,学会转移注意力去散步去跳舞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需要咨询师帮助,看看如何缓解你的压力。自慰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但不是唯一的方式,你找到一些替代方式就好了。
咨询师
王海民
1年前
当性欲被赋予缓解情绪的功能,就是性欲化,自慰可以理解为是你的自我安抚,这个情况可以心理咨询,成长自己,应对压力,减少使用这个方法。换句话说,这本质上是情绪和压力的议题。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每天从早到晚几乎没有休息,听起来压力的确很大,好像也没有其他时间探索发泄情绪的机会。自慰之后会带来怎么样的内心体验,是什么样的机会下让你探索到可以通过自慰来发泄自己,每天都会有很多次,压力带来的焦虑、压抑真的通过自慰减少了?身体上目前有不适的表现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执念
赌博输钱;压力大;就对我各种指责;辱骂怪我;这样的婚姻意义在哪
wangjy¹²⁰⁰¹⁹⁸⁰
各位老师,您好,发现自己和别人聊天时,一个不愿意听不进去别人说的,也无法分析别人所说的,尤其有时候聊的时间长了感觉很不真实
一一
孩子跟我也很亲近。感觉自己的焦虑抑郁。都是老公带来的。他只要一在家我就像他的老妈子一样。生活上也要管工作上也要管。真不想让他回来。一个人带孩子感觉真好。他在家的时候天天担心这担心那。把自己担心的还要说给我听。让我更惊讶。感觉他很有计谋,真不想让他回来。他真的太抠门,太琐碎了。真担心他回来又影响到我了。我一个人的生活还没过够。他一回来我就不断的向他自证。证明自己节俭呀,能干啊。这么多年生活啊,工作啊,天天在一起真呆够了。经济结果是有了。但是我也患上了抑郁焦虑。看见他就够够的。
笙亓
原来别人对我一点好我就受宠若惊 然后渐渐提高自己的配得感后 发现男友给我的其实很少 相比之下我给他的更多 他只是一开始对我无微不至 后来因为工作每周只有四小时外出 但是我为了这四小时提前好几天准备 给他准备他爱吃的 布置我们的约会 他也是想吃什么就跟我说 我去买食材 我去想不同的约会方式 寻找有趣的不同的场地和方式 忽然有一天我感觉好累 自己要面对生活的一切琐事 他还要求每天聊很多天 打视频 我不知道去哪买食材 他也不会去网上买 要我查 他每周来了之后 就留给我更多的垃圾琐事要收拾 每次来就是人过来 什么惊喜都没有 和他讲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希望他能分担一些约会的准备工作 希望他来时能带我喜欢的美食 然后他就说他在里面很累 没时间什么的 我问他是不是觉得累 所以出来什么都不想管 他说是 那一刻我觉得他很自私 因为我最近的压力也很大 也很忙 却还在用心经营 他每天都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他有空打游戏,和我打电话 却不愿意去花心思 感觉他只是需要我 享受我的付出 有一天晚上风很大 外面的感应灯一直亮 我不敢睡 担心有危险 半夜给他发了信息 知道他睡了 但是他第二天看见信息 竟然丝毫没有反应 我问他没有看见吗 他就说他能怎么办 说风凉话 说要不给我站岗吧 我就很失望了 还有一件关于性的事 发现他自控力不高 我会买一些性感的衣服 但他的欲望闸门好像有点收不住了 有一天在上头时对我说 让我把我闺蜜叫来看着 我说那你要碰她吗 他说听我的 这些都是说说,没有去做 随后意识到不对 又连忙表忠心 但这点让我有点下头 感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控制自己 什么时候该发挥自己 这样的生活和人都让我觉得挺乏味的 我就提出了分手 但是这些情况我之前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 并也觉得那是爱情 当时只是觉得累和消耗 还有一些多巴胺 后来我的要求变高了 自我价值感也高了 感觉到他其实对我的爱真的不多 这也可能取决于他的水平 不管是什么 这对我来说滋养度都太低了 就是忽然不喜欢了 之前闻到他的味道会很安心 现在没有感觉了
sedona
我平时不上班在家 ,骨子里是一个比较勤奋努力的人,所以一般会找一些事情做,不喜欢跟人家闲聊 举个例子,最近我组织了一个年会,昨天刚忙完,睡了4个小时,所以到家晚上他看到我很漂亮,想跟我同房的时候,我觉得很累 今天我尽量去满足了这个需求,但是发现进行不下去。经常是这样,其实我们从小到大没什么需求,我只是觉得要履行这个义务 于是他就很低落,他觉得我白天花了三个小时跟堂弟打电话,我们没进行下去之后,我又给奶奶打电话。真的是因为我昨天把堂弟的妈妈,也是奶奶的媳妇骂了一顿,所以我爸婶婶给奶奶穿小鞋,今天有空就想起给她打个电话说一下
哈哈哈
因为小时候受过校园暴力,生活在农村里面,所看到的就是谁凶,谁狠就谁厉害,那些基层的警察也是那样,帮着有背景的黑社会,所以我总是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义,正义不一定能战胜邪恶,感觉世界并不那么的阳光。我总害怕哪一天遇到啦黑社会和恶霸,被他们欺负,然后找警察投诉无门,最后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用办法干掉他们,然后接受法律的制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