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心累的感觉呢!
梓潼
有点心累的感觉呢!
3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好好把心放空一下
相关回答
胖胖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叮当
我应该不在网上闲聊,都不认识都不了解聊什么呀。都是陌生人,没有什么好聊的。我不能养成和多个异性聊天的习惯。我不想脚踏两只船。我想专一。异性朋友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有暧昧关系。我是女生。我不想在交友软件和别的异性聊天。我不想学坏。无聊时可以刷视频,追剧,学点什么东西。不要在网上闲聊。我相信网上有很多好人。只是我没有遇到。
临在
耐心 爱心 用人能接受的方式达成自己的想法,永远是王道 对抗 杠 暴力都不如智取高级 一面该发脾气发脾气 发脾气是为了树底线
---
明明知道后天要考大试,但是却没劲复习,就好像跑步跑到后面快到终点了累的不行,心里面着急,脑袋昏昏胀胀的,身体使不上劲。刚出门转了一圈好一点,就是还想睡大觉 咋办?
叮当
我不敢进去开播。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不敢说话。因为房间锁上了, 别人敲门我没有开。他说咋不开门。他骂我。我回不了信息,我等级不够。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说话不行。我不敢解锁房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这样没有人看得上。
猪猪
为啥我找不到对象,我的同学都能找到。前两天遇到一个异性的老同学,刚有点感觉聊着聊着觉得这人不太适合我,唉。也没有人跟我表白,只有人跟我说你很好但是我不会和你谈恋爱,我们只能做朋友。我很孤独很寂寞。我是一个女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