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我找不到对象,我的同学都能找到。前两天遇到一个异性的
猪猪
为啥我找不到对象,我的同学都能找到。前两天遇到一个异性的老同学,刚有点感觉聊着聊着觉得这人不太适合我,唉。也没有人跟我表白,只有人跟我说你很好但是我不会和你谈恋爱,我们只能做朋友。我很孤独很寂寞。我是一个女生。
12温暖
15回答
唐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找对象如果只是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并不难,难的是背后的条件,你自己的也有对方的。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你对未来择偶状态有什么要求呢?状态是什么样的呢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一方面你可以扩大范围,另一方面你或许需要探索一下如何让你更有吸引力。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5"
咨询师
杨琳
3年前
感受到你的无奈和迷茫,来聊聊吧,看看内在为什么这样的孤独,找找无法与异性进行连接原因。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真实需求,可以帮助你走出迷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由于从前天真的生活,不了解世间险恶,也没有人保护,也不懂得保护自己,虽然看后害怕,但可以让自己防备心更强,这样对吗
痴欣痴梓
哎
胖胖
一个人生活,生活动力在哪里,我觉得我活着就没有动力
叮当
宝妈一枚,想在家干点啥赚钱,三十五十都行。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胖胖
以前觉得没什么就要找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存在感,就找存在感 每个人都会找存在感,有什么大不了的
梓潼
昨晚的风到底是有多大,我的天,衣服又飞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