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宝妈一枚,想在家干点啥赚钱,三十五十都行。我不知道我能做
匿名
宝妈一枚,想在家干点啥赚钱,三十五十都行。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10温暖
15回答
郑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你有什么特长呢?有些手工活可以在家做。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很多这样工作线上线下都有,看你特长喜欢啥样工作最主要的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在家做什么的选择可能比较少吧,最好还是能走出去。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建议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去找工作,
咨询师
刘欠
9个月前
态度第一,首先是你想找工作;意愿第二,你想做什么工作;能力第三,你擅长做什么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
今天家人再次提到有男朋友了吗? 我又气氛又不知如何作答,我真的不想再隐瞒自己了! 我嘴上却还在敷衍着说有呢有呢,只是我在考虑工作,其实我一直在逃避这个婚姻话题。我觉得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了,我不知道该出柜还是继续藏在柜子里面?
索菲娅
感觉自己理解能力好差,通常一个问题可能会揪出很多其他问题细节问题才真正理解到,或者是听人说话容易分心听不到,有时完全听不懂。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十点多回了家,我也想她会怎么谈?结果回来我洗漱,让她长话短说,她说她妈妈没说过那话,我一听,更烦了,当时中介也在,咱们三方都在,她妈没说过那话,我难道还臆测的不成?我明天可是要问问中介,给她们母女把原话发过去了。 可能因为,烦了,她后面再说什么三个月月付,我就说不方便,彻底不答应了。 钱不钱的,但是我特别讨厌狡辩的人,我受不了这委屈。 我在楼下那会,也告诉自己,这套房子你有权做主。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甚至跃跃欲试体验那种还手的力量,那种我给你面子,你不识抬举,那我就制裁你的腰杆子硬,还有点不习惯呢。 但是,明天我一定问中介,做个证明,给她们母女发过去。不蒸馒头争口气。我非常讨厌,极其厌恶,说完话不认账的人!!!
胖胖
和父母的关系就是你挂电话好了我挂电话,你说两句我挂了我说两句你挂,别指望着他好好说话,说别人不回你,想想你之前有没有回别人,我都不好意思问
饲婪
现在的这份工作,上了一个月,感觉自己实在不想去,找借口请了一个星期想缓解一下情绪,现在假到了还是不想去上班甚至有点害怕去,我又害怕辞职家里人会不同意因为我这一年一直在换工作。我到底该坚持去还是换一份工作
梓潼
今晚半夜醒了,失眠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