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时经常有很多表达欲想说的话。导致自己时常回忆一件事
匿名
一个人时经常有很多表达欲想说的话。导致自己时常回忆一件事后面想着说什么话自言自语那种。我是怎么了。
6温暖
1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是否可以找到一个安全的倾诉者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一般感觉有情绪压力时会这样
咨询师
王海民
1年前
反刍现象,在回忆中有顾虑和担忧。
咨询师
李良敏
1年前
有可能压力大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从少年时起 妈妈总会骂我不会看人脸色 不会看人眉眼高低 我就会呆呆的问她 什么叫做不会看人脸色 要怎么看 妈妈就大发脾气 你没看见我正在忙吗 走开走开 小小的我 带着满头问号 我只是想亲近妈妈 但她总是在拒绝我 骂我 妈妈生气的时候 我想安慰她 问她怎么了 她不耐烦的说 都是被你气的 所以 我从没学会过看人脸色 你会吗?
Just do it!
【想】 【自我】
我就是我
我是30+女性,未婚有一个对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在尽量平衡,比如工作占用哪些时间,生活占用哪些时间,所以在空闲时间我会想着对象,跟他冒个泡,可是换来的却是拒绝,工作日本来在一起的时间就不多,我下班后回家做好饭吃过饭想打个视频看看他,他都不愿意还给我挂了。嫌我烦,让我自己找点事情做。他不是忙他就是想不到要找我说话,我也不是闲,只是抽空也想有个情感的互动,如果做不到我不知道这个恋爱还有没有谈的必要,他对我说话很难听,比如:几个意思?你烦不烦?我在加班,等等这样的不考虑我的感受的情况,我作为他的女朋友,他工作日都不能陪我,还不能提供我情绪价值,我心里很委屈也很失望,我想放弃这段感情,但又舍不得,我很纠结,他见面也会计较得失,在花钱上面我感觉他也不是很爽快,好像吃个饭啥的有时候也想追求公平,就是他付出我也付出,这我也认了,可是谈了一年了,他还是不愿意推进结婚的事情,计划想要回老家也没有跟我聊这些以后的发展和打算,我心里没底,总觉得这感情就打了水漂,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很怕自己被骗感情,很怕受伤想分手但还是下不了决心…..会心软,请问:这个男朋友是不是个好人?我是不是可以相信这样的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家一个温暖的窝?
笑眼
做个积极向上 乐观 有态度的人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和事情,加油!
胖胖
怎么拒绝相亲对象见面,不想聊了,不要太冠冕堂皇的,就是简单的说怎么说么?
山楂
贼讨厌她,贱贱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