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别人问你,你家有多少钱这样的问题,我应该怎么回答,我
匿名
如果别人问你,你家有多少钱这样的问题,我应该怎么回答,我可以回答不知道吗。他问这个问题是考我尖傻。你家有几十万吗。没有这么问的。再例如别人问你一个月赚多少钱。我可以少说点吗。财不外露。例如一个月赚1000,我就说500。没有人替你高兴,你过的好,她们嫉妒你。你过得不好,她们远离你,嘲笑你。坏人无处不在,我应该怎么防坏人。我不想被坏人骗。
6温暖
9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5"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家里资产自己收入,都是很隐私的问题。确实需要建立边界感,不是所有任问起都可以去透露的。完全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想法选择说与不说。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要看是谁问这样的问题,如果是关系不亲密的人,你可以岔开话题。如果他一直问,你要反问他,“你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呢?你不知道钱是个人的隐私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一笑而过,不想说就不说。或者说一般,够生活。
彭灵
1年前
这是你的隐私你可以不告诉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感觉超级无聊,无聊到爆了
和硕宝亲
真不想起床………不想上班,只想睡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不怕穷,但一定要穷则思变!!!划重点!要想想,我做什么?能够改变现状?能够缓解现状?要抓住身边的机会!! 不要虽然穷,但啥也不干,这样的人太多了!!废物!!除非你爸是富翁,否则,你这辈子都只能是穷懒根子,甚至你的下一代也要延续你的贫穷!! 就好比我在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客户有需求,找到我们了,很简单,只需要我们付出一点辛苦就能帮助他们,当然,这样的帮助一定是互利共赢的!!但是有的同事,会觉得,天这么冷,还要为他加班,我在家躺着多舒服!我想说,你爸是王健林你更舒服!问题你爸是王健林吗???你已经是穷根子了,还懒得挣钱,懒得动脑!!真是没救了!!
归寂
怎么办呢
一朵云
为什么我现在对他的恨越来越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