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是我爹,她也是我婆婆 这俩人的嘴碎到什么程度 一个会因
匿名
他是我爹,她也是我婆婆 这俩人的嘴碎到什么程度 一个会因为你没拖地说你懒,拖地了说你没拖干净,拖干净了说你没擦窗户,擦窗户了说你怎么不倒垃圾 一个会在你面前各种说他儿子坏话,在他儿子背后说你坏话,在所有人面前像个傻逼一样 而我妈和我公公属于沉默是金,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开口,这俩嘴碎的人把他俩衬托得好高大 真是绝了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敏
1年前
对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看是否能保持物理距离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也许这俩嘴碎的人就是在通过不断的输出来抢夺家庭话语权,让别人听他们的,按照他们的感受和价值观来做事。 而你作为另一方则失去话语权,既不能反驳他们,也必须小心翼翼地在意他们的感受和想法。 你只觉得他们的行为让人难受,却不知道他们把温馨的家庭变成战场,不断在斗争。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哈哈,沉默的人和善谈的人本来就是一对。能理解这种人对你的影响有多大,如果能离开最好,不能离开的话只能接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远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为什么我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觉得是恐吓呢,虽然本身有很多没有良心的垃圾信息
叮当
我上学没有好好念书,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如果能坚持上学也会不一样。我没有一技之长,我不知道我应该学什么。我岁数大了。我想赚钱。我是女生,我应该学什么技术。有的男生学得是家电安装。我连自己去学技术我都不敢去。
无言以对
我今年已经32岁了,19年通过遴选进入了现在的单位,20年底也买了房子,后面觉得在这个单位呆着很难受,又想考走,客观来讲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还不错,我就是觉得这个工作很扯淡。因为我的专业不好,也想从事专业性工作,就考虑法律,法律本科今年拿到了证书,法考客观题也过了,现在在备考主观题,想着顺利的话明年备考公务员,因为我内心还是觉得老家江西真是老落后了,我一直想考出去。 我现在的困惑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想去江浙,为什么一有问题就想考走,为什么不能接受现状呢,我没有成家,老觉得自己不是在这里常呆的人。我明明知道,体制内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或者说体制内和体制外有什么区别。我拼劲全力跑到江浙去是要证明什么?还是它只是我逃避现实的借口。 现在这个形势,想上岸真的很难,我现在很怀疑这个目标是不是我内心想要的,我感觉我生活就是为了生存,我到现在都不想成家,一年前心理咨询师就建议我成家,找个人来爱我,认清自己的能力。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建议,首先我想先清楚自己的活法,而且我无法和人建立亲密关系,我害怕。 真的很懵,不想浑浑噩噩的活着,但现在做的事情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我是在逃避问题吗?
AVEnie
十岁,看起来很凶的妇女故意很大声的弹起来。那个声音把我心都吓到了。我都很害怕。 他故意在整我,我该怎么办?他嫉妒我吧! 她是音乐老师,却而我唱歌很好听,弹琴也比她好点。我该怎么办,明目张胆的整我。 后来我跟老师说了,老师倒是有点帮我。可是我不想和这么脏的人一起,看着都脏了我的眼睛。
梓潼
回家,回家,
婷婷
老公出轨小三怀孕后老公又说要回归家庭,我自己开有一家护肤品店,后来因为他说回归家庭,我把店给了家人打理回到他身边了,一开始他的确不理会小三但是现在半年过去了,日子很平淡,他又开始跟小三纠缠上了,我不是那种不管理自己的人,我自己带两个孩子,每天收拾打扮,家务也是我做,对他出轨的事没有揪着不放,也不唠唠叨叨,对他家人都很好但是他还是又去找那个小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