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卑和傲慢
匿名
自卑和傲慢
3温暖
6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因为《傲慢与偏见》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给我的感觉好象站在一座桥的两端,只看到桥两端黑色与白色,或许没有注意到桥中间各种各样明亮饱和的色彩,当你走过去会发现生活原来是多彩的,有弹性的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引发了什么思考呢?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为何发此感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不停
关于心灵:有时候,我们与自己,只是一杯大红袍的距离~
李啦啦啦
I am addictive to the moments of peace.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100圈,可是我连自己出去走一圈。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敢尝试走出去。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害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些脑瘫。我走路不好看。我说话说不明白。我怕人。我特别恐惧出门。出门全都是人,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天天都在家里呆着。我越在家里呆着我越不敢走出家门。我想靠我自己。我应该多练习出门吗。是不是老在家呆着,精神都会不正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不成器。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连买东西,我都不敢出去买。我怕周围的人的眼光。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累了。我想以后靠我自己活下去。我需要怎么做 。
是Daren啊
学习成绩差,考不上高中,去学化妆也学不会,其他姑娘每天开开心心学,只有我每天很沉重,最终还是放弃了,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风轻轻月盈盈
松树柏树着火,拿什么灭火效果最好,因为有松节油
叮当
如果两个人都嘴硬,都不低头,这个关系就没有办法延续了。所以说还是要适当服软。什么关系都要经营。如果两个人都嘴硬,说气话,互相伤害。就像电影前任三,我记不住是哪个电影了。如果两个人都嘴硬,明明心里有彼此。最后错过了。如果她们都退一步,应该就不会错过了。为什么明明相爱,还有感情。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到最后都无法挽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