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心力不足,可能会产生无价值感、无能感!
谭宁
如果心力不足,可能会产生无价值感、无能感!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黄芳
爱情是一颗蜜糖,会把对方的优点不断放大; 婚姻是现实,会放大对方的缺点,缩小对方的优点,甚至掩埋。 谈恋爱时,我们往往放大了对方的优点,选择性忽略或无视对方的缺点。 一旦走进婚姻,我们又习惯性放大对方的不足,彼此揪着各自的缺点不放。 好的婚姻,不是两个人没有矛盾和争吵,不是彼此没有缺点和不足。 而是,从不拿放大镜看对方。
李娟丽
人这辈子只有三天,回不去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愿我们在通往幸福的路上勇往直前……
杨会
在亲密关系中间,我们要做的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照镜子,我爱你不是因为你可爱,而是因为在你面前我觉得我很好,所以我爱上你了。
程璐璐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问题的答案就将痛苦摒弃,那么就会将自我也一同摒弃了。 ——卡尔·古斯塔夫·荣格
卢玉兰
(1)自和己自己比较,认自可己已做经到的以取及得的进步; (2)自鼓我励和我自关怀; (3)用朋好友的光眼欣赏自己。
梁芳
之所以很累,多数是因为内耗…… 之所以内耗,是因为内心每天有无数个声音在怀疑自己、攻击自己、否定自己,你这不对、那不好、你什么也不行…… 内耗的人,真的需要好好关爱关爱自己、重新认识自己……或许我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好,但也不像自己认为的那么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