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时候,遇到一些感觉不好的人和事,第一反应都是要去掉它
李丽
有的时候,遇到一些感觉不好的人和事,第一反应都是要去掉它,当然,如果这个牵涉到人身安全,当然无可厚非。 有一个形象的说法,如果你不会游泳,换一个游泳池似乎可行,不过你还是不会游泳,还是会面临相同的困境。 允许自己在那个不好的感受里待一会儿,去看看这些感受后面,有什么画面和自己的需要,有必要的时候,可以找专业人士。你自己看见自己越多,能把更多的面相归到完整之中,这是与你而言,最大的收获。
0温暖
0回答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相关回答
谭宁
当身体喊累,记得每天站桩、静坐,晚上多休息。懒在床上可能是绝大多数普通人做过的对自己最好的事,睡眠是最好的充电方式之一。
郭玫
不敏感于他人目光,不生活在别人嘴里,做自己人生的评判官,才是最难得的清醒。
高翔
我想发明一种情绪零食。当我感受到快乐,我把它储存下来,制作成红色的小丸子存放在冰箱里,等到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拿出来吃几颗。或者把伤感储存成透明的蓝色冰块,等到阳光充沛的时候吃一颗,感慨生命的包容。或者把耦合色的思念做成点,在凤凰单丛的香气氤氲里,品尝沉淀在岁月里的微甜。
郭佳丽
负面情绪的根源是负面信念、限制性信念
刘淑珍
钱钟书: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始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茶合你口味,主要是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人这一生啊,世上所有的关系,都有因果,包括我们的情绪和我们生活.种下因,才有果. 感受好了,一切都好了!
王欣梅
你在创造问题的同时,已经创造了解决办法。 我能做的只是协助你一起找到那个答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