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天吵架我提分手;最近我提无数次分手了,这次他很生气的把
匿名
那天吵架我提分手;最近我提无数次分手了,这次他很生气的把我删除,也一反常态没有给我打电话哄我,我就害怕给他电话,但是过后我就怕他是真的想分,昨天问起他竟然说不想回答不想回忆,是不是真的
2温暖
1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好像在鞭笞一匹发脾气的马……
咨询师
关珩
5年前
既看不到自己,也看不到他,这样的关系靠什么维系?习惯。当他发现可以脱离的时候,就找到了自由。很危险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到自己真正的需求
相关回答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觉得生活变得好无趣好无趣!他是别人口中老实人吧!但谈恋爱时候挺好,现在真的之间感觉没有什么感情。我觉得这样下去我就是很孤独,虽然人本身就是孤独的。但是之间一点爱没有,婚姻有意思吗?不会哄你,不会呵护你,生气了也不会主动道歉。为了孩子就这样眼闭着到头吗?
落满衣袖
活着真的很累,该怎么跟父母平静的交流自己不想继续活下去的问题了,不用劝导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交代
swsbest
不想上班,工作效率低下,怎么解决
道别
从小大家对我的形容就是文静温柔,现在长大了感觉其实很吃亏,比如遇到不讲理的人,看我太老实好欺负,该怎么转变呢?
111
我老公带我认识了他一个贵人的老婆,今天我们聊天好久,然后她有介绍另一个她的好朋友给我认识,聊得很开心,很投缘,她的这个朋友还帮我一个大忙。一直抗拒去见生人,很社恐,甚至自卑的我,感觉别人的真诚真的好可贵。很感谢对我的接纳,让我融入。希望以后我能更独立,勇敢一点,走出自卑,真诚热情一点。
胖胖
我觉得我是生存和爱都得不到了,因为我的内在和外在条件都不好,内在条件是指 能力,还有和人相处的能力等,我本身就是干涸的榆木疙瘩,而我本身又是渴爱的人。爱是我最大的欲望,但是我本身又好像没有爱的能力,我也得不到爱。生存呢,生存是必须的,也有点难。很迷乱。而我已经过了半辈子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