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很疑惑,有些女的想要男的管她,强制上进一点,这是不
匿名
我觉得很疑惑,有些女的想要男的管她,强制上进一点,这是不是做不到,因为有些男本身就想要女的管
7温暖
7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感受到了您的困惑,获取当局者迷,您可以举例说说什么事情想要男方来管。很多时候人性都是趋利避害不自制的,所以需要相互约束。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能默契,亦可以。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个模式需要双方愿意,一个爱管,一个爱被管。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你是希望被人管束吗?这和性别可能关系不大,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或者是比较能够习惯的相处模式。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分手两个月了,其实很多时候都能想明白,分手对于我来说,对于他来说都好,可是真的会一瞬间心如刀绞,放肆哭起来,很伤心,婚姻不能没物质,太消磨感情了
胖胖
痘坑自卑,没办法工作咋办,而且身上腿上好多疤痕没办法见人
叮当
我从小到大一直在害自己,我耳根子软,我听别人错误的话我当真我害得自己一辈子。害了自己连自己喜欢的人都留不住 。害得自己变成这样。害得自己在人多的时候话都不敢说。我为什么来人躲,我不想见到她们 。她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受够了。我是怪物,我是异类,我从小到大我的原生家庭对我说你怎么不替好人死了。全是负面的言论。我在楼房7楼里大声哭了,邻居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不传臭名。我只想留个好名声。我只想人活着要留个好名声。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想留个好名声。我需要怎么做。不哭出来憋在心理难受。我怎么改变自己留个好名声。家人除了对我态度不好,就是骂我。我在她们眼里就不是好人。我不是物。我无论到哪里别人都讨厌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会来事,我不会说甜言蜜语。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像自己的嘴被缝上了似的,我张不开嘴。
阿悦
以前没反击的人和事,总是折磨着我。说起来很小的事,但是这个怒火没发泄出去,就老是反噬我。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霸总是攻击我。因为嫉妒吧,从大一入学第一天,还记得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敌意。整整四年,没停过排挤攻击我。 毕业以后,大家不在一个地方。这个女的还老联系我,打听我的情况。我都敷衍一下。但即便如此。依然得罪了。和她关系好的庞某跑到校友录公开攻击我,说我嘴上说想谁,却不打电话联系。因为我在校友录表达过想念另外一个室友。这个室霸最后一次电话我,我也敷衍说真想她。 但我当时看到这个人对我的攻击,觉得挺可笑,我怎么做还需要你来管吗?想想以后反正也不见了,就没回复。 没想到过了几年,这个庞某来加我qq,我还是通过了。她说要来北京,我还是敷衍几句。 她来了也没找我,我隔了几天问了一句,她说在回去的路上。我如释重负。 关键让我不舒服的是又过了几年,一天早上,这个庞某又来电话我,我有点措不及防,她说让我帮找个便宜的宾馆,又来打听我结婚没,买房没,我都如实回复,但挂了电话后,如鲠在喉,总觉得隐私被侵犯。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拉黑她,从此再无联系。 但是不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怨念汹涌而来,心里狠狠地咒骂这个庞某,咬牙切齿,有时候在地铁上都能听到自己咬牙的声音。恨自己怎么不表达真实情感,当时在网上没有还击她,电话里没有警告她不要来骚扰我。于是怨恨上头,好几年都是这样。 怎么办呢!我也不想和她们有啥联系。也不想老被仇怨纠缠。 求助老师!
阳光
怎么让优秀的女爱喜欢我?
叮当
我知道不缺我一个。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吗。不把话说得那么死。老板应该不缺我一个员工。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问还回来吗。什么时候回来。是暂时请几天假,还是以后不做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