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很疑惑,有些女的想要男的管她,强制上进一点,这是不
匿名
我觉得很疑惑,有些女的想要男的管她,强制上进一点,这是不是做不到,因为有些男本身就想要女的管
7温暖
7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感受到了您的困惑,获取当局者迷,您可以举例说说什么事情想要男方来管。很多时候人性都是趋利避害不自制的,所以需要相互约束。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能默契,亦可以。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个模式需要双方愿意,一个爱管,一个爱被管。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你是希望被人管束吗?这和性别可能关系不大,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或者是比较能够习惯的相处模式。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头戴紧箍,手拿金箍,妖怪拿命来,可是紧箍紧了,见了如来,问佛祖紧箍可否取下,佛祖说从没有紧箍
叮当
人和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就做个倾听者吧。我不往上面唠。我不参与。未经他人事,不去评价他人。他人好坏轮不到我说。我也不想传话。我应该怎么做。
Nancy
学会想得通,习惯想得通,把人间发生的一切,看成是正常的,要习惯于失去,也要习惯于得到,这就叫宠辱不惊。
猪猪女孩
鸟鸣
很多时候和她有了“矛盾”,她总会不想要打电话沟通,也不想要见面。 我觉得很苦恼。我不太喜欢打字这种处理矛盾的方式。我觉得,起码在伴侣关系中,打字我不知道她真实的情绪是怎样的。
小BB贝
找对象的时候才发现我对地域要求非常严格。和前任分手很重要原因是我不愿意去他的城市,现在亲戚朋友同学给我介绍对象,不管是多么优秀、多么喜欢,我都有所顾虑,接受不了对象离我太远,然而他们都觉得我嫁人理所当然是要去到他们身边生活。 我没这个勇气离开我的舒适圈。现在不是没对象,而是我把自己圈住了,我内心对异地和对离开现在的圈子非常排斥,我觉得这是个非常不好的现象。要怎么办才能把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变成接受?或者对异地没这么排斥厌恶?我严重到傍边城市,开车一小时都接受不了。是不是很严重了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