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买太多东西。买太多东西,如果搬家了就得扔掉,那都是花
匿名
不要买太多东西。买太多东西,如果搬家了就得扔掉,那都是花钱买的。舍不得扔掉。扔掉还得重新去买。上火。但是必须舍弃一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纠结。应该安慰自己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心里就好受点了。
7温暖
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断舍离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相关回答
一一
1、让情绪自由的流淌、让喜怒哀乐自由的来,自由的走,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拿它们当作怪物,打败它们 2、每天都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自己才会有能量 3、接纳自己、接纳一切、一切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生病了,躺在床上,抒发情绪,看到老师们的评价,我那个同事那种自卑心情,我突然很感谢我自己,因为,我貌似从未因为物质而自卑,我很自卑,自卑的根源是有个马尾巴串豆腐不能提的爹,挺不是个东西,使我极度自卑。但是物质上,我自己比较能挣,又爱研究,我好像真不咋自卑,当别人什么iPhone 、迪奥、啥啥啥的时候,我觉得那太low了,我早着眼给自己把车和房子备下了还备下个不咋挣钱的小店ᓫ(°⌑°)ǃ。 而且,我物欲比较低,我到对什么名表啥的也没兴趣,就是爱挣钱…到这也是我那原生家庭逼出来的! 我想好好谢谢我自己,给了自己充裕的生活,我辛苦了!我要不是勤快,能吃苦耐劳,好学,我可能也得和他一样了! 我跟你说,人四十出头还穷,一定是有原因的!!!自己的原因!!
小等等
这不是两个人在一起马上6年了,打算结婚。但是由于两边的习俗不一样,现在出现了很多事情,我们那边流行订婚,他这边没有这个习俗,我们家要求男方拿3万8去我家提亲,结婚的时候在拿五六万左右,左右加起来10万左右,但是他们家这边也就6万8。这个我该怎么办,两方都不愿,我妈说想结婚必须先拿3万8,我对象呢,又是那种大男子主义的人生,人家多少就多少,他不想在村里例外。
胖胖
在我看来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我会客观考虑所有人的意见,但是这个社会是网络时代神神鬼鬼各种年纪都有。这就不好了。怎么改变。这个概念有没有问题
神经蛙
因为某人说了句很伤人的话,我就生某些人的气。但对他们并没有任何影响。由于一些原因,我还是要做原来的事,还是要还某些东西。所以你态度怎么样好像别人不受影响也不关心。甚至你态度也很和善,只是你生气别人也不会在意。。可能别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态度,而且因为为了不让自己情绪太糟糕,所以把感情放的和普通人一样。就是说是没有更好的感情的。但是又生气。那我气什么呢。但是凭什么这么说我呢。一是气这个感情是没有感情,二是气别人不动声色,你再怎么样也没用,三是气凭什么这么说我呢,太伤人了吧。本来以为这种关系不会说这种话的。普通人也不会这样说啊。那如果当成普通人也无语了
静能生慧
刚刚下班,好多天没吃辣椒,实在忍不住,就当做今天的这一顿是放纵餐,哈哈哈……拿完快递就在我进门的那一刻,脑袋里面闪现一个“爱”的字眼!当然这个“爱”指的是爱情,很多渴望不可及的事情,可遇不可求,一种很美妙的感觉,通常会出现在青春期。突然悟到了,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平时会像聊天一样的脱口而出的东西实则自己也是一知半解的。在现实生活中,爱情其实是虚幻的,都是自己脑海中的……在两性关系中,建立良好的相处方式是需要双方大量的时间精力还需要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东西,需要双方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有很多的付出,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出现感情破裂,这也是人性,所以“爱”在一刻就特别的渺小,如果有一方做出了出格触碰底线的事情,另一方无法谅解,人就会站在道德标准上或者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衡量这件事情对自己带来的伤害,从而无法原谅,接着就是伤心,对自己的一种伤害,无法走出伤痛等一系列的情绪因素都会归结到情感问题上来,就会出现创伤后压力症候群,抑郁,焦虑等等。在2026年这个时间点上,高速发展了二十多年的中国,高科技领域更是走在全球的前沿的时代,互联网信息发达,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人们的认知能力都在提高的时候,离婚率节节攀升,甚至很多人都不愿意走入婚姻,已然成为一种社会现象,也是历史进程中必然的产物,所以当一个人的经济独立,精神独立就很难融入婚姻,例如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很喜欢独处,很多时候人多对于我来讲是一种打扰,之前我虽然明白,但是这一刻豁然开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