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就像是摆在桌子上的一件物品,你会说这个物品合不合理
杨燕
情绪就像是摆在桌子上的一件物品,你会说这个物品合不合理,应不应该吗,不会,因为它就是一个客观的存在。 你之所以会有一个合不合理,应不应的评判,是你对标了了一些社会道德标准 情绪是主观的,但对于当事人来说,它的出现就是真实客观的存在 那要怎么去应对处理情绪呢,是意味着要肆意的表达愤怒,表达难过 不一定,你可以先看到这个情绪,然后选择如何表达 就像你看到桌上的那个物品,你觉得很丑,你可以选择收到屉子里,你可以选择用给它打个蝴蝶结,或者把它扔掉
1温暖
0回答
苏杉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魏金凤
生气,可能是在提醒你: “你被忽视了,你需要被尊重。” 难过,可能是在提醒你: “你很在乎这件事/这个人。” 焦虑,可能是在提醒你: “你真的很想把这件事做好。” 情绪像一盏小小的信号灯, 不是来“搞破坏”的, 而是在告诉你: “这里有东西,需要你看见。”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学着做一件很简单的事: 当情绪来的时候,不急着压住它, 只是在心里轻轻问一句: “你在提醒我什么?”
冯二玲
白天忙忙碌碌,没有功夫接咨询,白天单子也确实不好接到,这会儿来到这里发现有两个单子,只是自己困意来袭,还是先照顾好自己吧,感谢平台里给我力量的同行朋友,每看到你们给我的温暖和消息回复,都让我感到自己不孤单,促使我必须更努力、成长更好,更有效帮助到更多的人。
肖平平
“我宁愿大家承认人间有一些痛苦是不能和解的 我讨厌有人说"经过痛苦才能成为更好的人" 我希望大家承认有些痛苦是毁灭性的" 每一次创伤都会耗损一份天真,一份安全感 有时我好想,别再受伤,别再长大...
张亮
人生的真正成长才是需要,而不是赢,成人的大多数人,大多数时候,要妥协接纳自己的失败与无力,因为这才是人生常态,这也是真实面对,定位,认识自己的基础,只有真正认清自己与现实,才更有可能成长,强大。
张瑞琴
情商,一定是利己的,这个大家要记住,情商最终倒来倒去都是利己的。 聪明的人一定是给予别人一些东西,所以你对别人好,别人就对你好,这也是高情商的表现。 其实男女关系你要处理好,你对他好就行了,说起来很简单,这个情商高的人啊,他会在不是那么重要的地方装傻。 跟女友相处的一个最高明的招式是什么呢?女人是对的。女人她也知道自己有一些事情不对,但是你说她是对的,她就能够感觉到你爱她,这个就是智商高,情商高。 讲一个观点,比如说你很聪明,你知道了一切,甚至你知道你的伴侣劈腿了。你权衡一下到底是还在一起这个利益大,还是不在一起利益大。当你理解了在一起的利益大,是你要的,那么你就糊涂一把,对不对?没有什么东西是100%要一定怎样怎样的。就是当你觉得这个人已经劈腿了,你不想在一起了,那么你就不在一起了。这个事,你挽回一些利益就完事了,没有必要去争吵,没有必要去找对方麻烦。就是在利益的基础上,去挽回一些利益,这个就是高情商的表现。 高情商的人他是一个观察者,就是他永远在观察,看形势,看情况,把一切都了解清楚,然后按照具体的情况,选择一种最好的方式去处理这个男女关系。 情商就是要把这个情绪理解清楚,你跟人相处的时候,你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你要象每一个人站在旁边去观察你自己。 情商高的人,他一定是自信满满的,没有自信的人,谈不上情商的。
徐恒
每个人都会有生命能量不足的时候 特别是在遭遇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人和事时 内心总是渴望被理解被支持 这时我们能做的除了力所能及的事项 最重要的是无条件的陪伴和支持 当人感觉并不是孤立无援自会生发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