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就像是摆在桌子上的一件物品,你会说这个物品合不合理

杨燕
​情绪就像是摆在桌子上的一件物品,你会说这个物品合不合理,应不应该吗,不会,因为它就是一个客观的存在。 你之所以会有一个合不合理,应不应的评判,是你对标了了一些社会道德标准 ​ ​情绪是主观的,但对于当事人来说,它的出现就是真实客观的存在 那要怎么去应对处理情绪呢,是意味着要肆意的表达愤怒,表达难过 不一定,你可以先看到这个情绪,然后选择如何表达 就像你看到桌上的那个物品,你觉得很丑,你可以选择收到屉子里,你可以选择用给它打个蝴蝶结,或者把它扔掉 ​ ​

1温暖
0回答
苏杉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张瑞琴
情商,一定是利己的,这个大家要记住,情商最终倒来倒去都是利己的。 聪明的人一定是给予别人一些东西,所以你对别人好,别人就对你好,这也是高情商的表现。 其实男女关系你要处理好,你对他好就行了,说起来很简单,这个情商高的人啊,他会在不是那么重要的地方装傻。 跟女友相处的一个最高明的招式是什么呢?女人是对的。女人她也知道自己有一些事情不对,但是你说她是对的,她就能够感觉到你爱她,这个就是智商高,情商高。 讲一个观点,比如说你很聪明,你知道了一切,甚至你知道你的伴侣劈腿了。你权衡一下到底是还在一起这个利益大,还是不在一起利益大。当你理解了在一起的利益大,是你要的,那么你就糊涂一把,对不对?没有什么东西是100%要一定怎样怎样的。就是当你觉得这个人已经劈腿了,你不想在一起了,那么你就不在一起了。这个事,你挽回一些利益就完事了,没有必要去争吵,没有必要去找对方麻烦。就是在利益的基础上,去挽回一些利益,这个就是高情商的表现。 高情商的人他是一个观察者,就是他永远在观察,看形势,看情况,把一切都了解清楚,然后按照具体的情况,选择一种最好的方式去处理这个男女关系。 情商就是要把这个情绪理解清楚,你跟人相处的时候,你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你要象每一个人站在旁边去观察你自己。 情商高的人,他一定是自信满满的,没有自信的人,谈不上情商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