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建立不了长期关系,内心也容易不接受一些东西。
匿名
建立不了长期关系,内心也容易不接受一些东西。
2温暖
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长期关系是指哪种关系呢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45"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是哪方面的长期关系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您好,如果建立不了长期关系,确实会给人一种缺乏安全感,和不确定性,它会导致人消沉,焦虑,我们可以探究一下原因,可以想想,上一段无法建立的关系中,发生过什么具影响关系的事件呢?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u
王琦
你好 孩子初三痴迷QQ聊天,怎么解决。
笨笨
我妈六十多了,更年过一次了。还会再更么。以前还算是个温和的人,现在就是全世界都要听她的。正式不做,天天管闲事,你还不能说她。
很甜
每次有考试、上课这些需要按时参加的事情,睡着都会梦到自己迟到。
情说193027
把他当成世上唯一不会背叛你的人,却发现他是世上唯一一个真正背叛你的人。觉得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爱你至少还有他,可是他却是最先离开你的人。以至于后来做不到百分百相信别人,因为知道爱情不过是相互逢迎,每个人都是为了得到才承诺,是一个巨大的罗生门。也许说错一句话爱情就没了,也许没有原因爱情就死了。你要照顾他的自尊他的心情又不想太委屈自己。爱情不仅不可靠还很累,不敢相信了。 作者:钟晴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650023/answer/6233679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失恋了好久也无法放下 看到这段话深有同感 多么可悲 曾全力以赴投入 现在被你打入万劫不复
吃苹果的猪
母亲53岁,我爸做了很多对不起她的事,而且还很自私,我妈也总是在我面前抱怨,但她就这么忍受了20多年,感觉我妈太弱了,还讨好我爸,从小让我和我弟什么都让我爸顺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