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的手机的软件都设置应用锁吗。设置应用锁麻烦。但是安全
匿名
你们的手机的软件都设置应用锁吗。设置应用锁麻烦。但是安全。
4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最近吃抗焦虑助睡眠的药约十天了,这十天里睡眠质量比之前好了很多,但还是感觉出有思绪繁杂和内耗无法控制的时刻。很烦。一有内耗的时候,就会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无法接纳
半糖慕斯
想证明自己为了孩子委屈求全所以才不离婚,怎么样发又夸我自己为了孩子不顾一切,又能体现孩子需要父爱
嘉嘉游
辞职半个月了,还没有找工作,家里人就觉得我很闲,经常让我帮忙干点家务活,我是辞职了,不达表我很闲啊,连我男朋友也觉得我闲,最近天冷了,让我帮忙给他找点厚一点衣服,这不是自己的活吗,为什么要我帮你做,我辞职了是没有工作,我就不能用点时间学习我不会的东西吗,提升自我不可以吗?感觉难以沟通,呵呵……
荣荣
我家女儿今年读大二,她睡觉不能有人吵,她总是要等到全寝室的人都上床了她才能睡,中午就更不用说了。她发现她们宿舍楼5楼有空的宿舍,然后她就搬上去住了两夜,被宿管阿姨发现了,然后辅导员、区域管理员找她了解情况,然后让她搬回去了。她现在因为在宿舍里睡不好觉,感到痛苦。我该怎么办? 关于孩子呢,有这么一个情况,她在高中的时候复读了一年,住了一个多月的学校宿舍,她说也是因为嫌吵睡不着,感到痛苦,我就在学校旁边租了一间房子陪她,最开始几天还好,但是呢,后来她中午睡觉的时候总觉得楼上有声音,嗯,那是一个老房子,的确是很吵,楼上穿拖拉板的声音都能传过来,跟自己家没法比。后来,我在她的益生菌里掺入谷维素,这段时期就这样渡过去了。上了大学,大一刚开学,也是嫌吵,我和她商量了以后就在学校里面租了一间教职工宿舍(老师不住租给学生),然后到了大二的时候,她们就搬到新校区了,这时候要住到宿舍了,又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关于我和他爸爸,有这么个情况,在孩子小时候我们都倒班,上了夜班回来都要睡觉。下夜班的那个人呢,我们会把房门关上,家里其他的人说话的声音都会很小,干活的动作也会很轻。还有一个事情呢,我在三十几岁的时候,曾经睡眠不好,很痛苦,那个时候可能也给到孩子一个暗示,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睡不好就非常不好。 孩子睡眠就是这样警醒,我该怎么办?
叮当
男生说我嘞个骚刚是什么意思,我还在主持,她们说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承认我主持的不好。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根本就不适合主持。我说话磕磕巴巴,吞吞吐吐的。我应该怎么练习自己的口才,我连正常的交流都不行。我说话特别吞吞吐吐的。同事说没有固定的模板。同事说正常的交流,可是我连正常的交流都不行 。我觉得不是好词。
情说850389
快乐不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