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不是有些危险了? 最近当有人再次在已经身受重负的情况
匿名
我是不是有些危险了? 最近当有人再次在已经身受重负的情况下,给我施加压力时,我常想到去死
6温暖
14回答
李晓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被施加压力时,尝试过拒绝吗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有压在你身上最后的一根稻草的感觉。你能觉察到,说明你是时候需要调整自己状态,同时保持自我边界,对强加给你的重担,你可以选择避让不接,让自己可以恢复弹性和平衡。如果你愿意,可以找我,相信我能够帮助你。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对于那些被施加的压力,我们可以表达已到极限,且不接受吗~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能承受的压力到达极限了,内心压抑的情绪得不到有效释放,心理能量又得不到补充。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是被别人逼成这个样子的 为什么你总是被逼入墙角?除了运气和环境,你觉得有自身的哪些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完全接纳自己的人根本不会嫉妒,只会羡慕
╯执念
受尽委屈的时候回娘家诉苦;要离婚;妈妈说你什么事都只会回家说;你只会哭;不会做事
北走
我刚生完两个月,一整天啥也不做,不做饭,不带孩子。不好意思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但是也不想过多和婆婆接触。
漫时光
对性关注过多有什么表现呀,我感觉自己有点沉迷了,网上说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也没用啊
叮当
我想买电脑,她们只会说现在谁还买电脑。去买电脑都叫人笑掉大牙。我想和这个世界说再见,我不想活了。活着全是烦恼。每天都很压抑。我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换她生,换我死。我感觉我活着就是别人的笑柄。我活着干啥,我活着被人嘲笑吗。我活着被人欺负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应该去哪里找快乐,我应该做什么事情让自己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