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生完两个月,一整天啥也不做,不做饭,不带孩子。不好意
匿名
我刚生完两个月,一整天啥也不做,不做饭,不带孩子。不好意思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但是也不想过多和婆婆接触。
4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4个月前
你有些自责?其实你已经很努力的做妈妈,做个好儿媳妇啦!毕竟,你还刚刚经历了身体上的巨大震荡,先让自己好好休整一下,未来可期
咨询师
梁永刚
4个月前
9"
1
咨询师
和钰蓉
4个月前
既然有人代劳,何乐而不为,不想靠近 保持尊重即可。生产完,照顾好自己是最首要。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产期照顾好自己是首位,在这个前提下,多陪伴孩子。母亲的爱和陪伴,是孩子最需要的,他人难以替代。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刚生产完的女士是最虚弱的时候,关照好自己即可,最多再关注下孩子,不要想着做饭干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怕老人死 怕他们留我陪她 怕再也没人懂我的真实寂寞 听我说话 可惜怕也没用 跳伞我也没怕 服务大领导我也不怕 但他们关于人生的悲剧 还没等我理解就消失的恶心的关系 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两周要去参加一个外地的事业编考试,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八月份就36岁了。之前脱产考了四年也没上岸,备考过程中还有了二胎。现在二胎2岁送回了东北婆家,理论上我应该安下心来学习,然后我无法做到没有杂念,看到很多备考的都是有生意或者有工作,就我是一个无业游民。所以我心里很挣扎,一会想去找个工作,一会又想去外地散散心。杂念实在太多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很情绪化,该怎么改变他呢,心情好的时候,轻松的时候对我很好,为我考虑很多,但是工作忙起来整个人就很烦躁,对我说话也不考虑我的感受
艾琳
如果不看,找对象为什么要问属相,结婚前为什么要看八字,结了婚婚姻遇到了挫折,找个算命的一算就会说属相五行八字哪里不合?!
猪猪
今天我妈明明可以直接把我从医院带回家,但是她偏偏要我走一段路再来接我,说我要减肥。就是父母总是要给我制造这种矛盾,我感到非常痛苦。他们是什么心理?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