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生完两个月,一整天啥也不做,不做饭,不带孩子。不好意
匿名
我刚生完两个月,一整天啥也不做,不做饭,不带孩子。不好意思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但是也不想过多和婆婆接触。
4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4个月前
你有些自责?其实你已经很努力的做妈妈,做个好儿媳妇啦!毕竟,你还刚刚经历了身体上的巨大震荡,先让自己好好休整一下,未来可期
咨询师
梁永刚
4个月前
9"
1
咨询师
和钰蓉
4个月前
既然有人代劳,何乐而不为,不想靠近 保持尊重即可。生产完,照顾好自己是最首要。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产期照顾好自己是首位,在这个前提下,多陪伴孩子。母亲的爱和陪伴,是孩子最需要的,他人难以替代。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刚生产完的女士是最虚弱的时候,关照好自己即可,最多再关注下孩子,不要想着做饭干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基本都是这个时间点就醒了,又睡不着了,这个时间应该不算失眠
_
为啥感觉越来越累
胖胖
不想泄露任何信息,照片,甚至名字,感觉很危险。总想回避和躲藏。
梓潼
真的是又累又热还困,
神经蛙
多难听的话我都听过了,我只可惜挡不住大势所趋
荣荣
在人与人交往的过程当中,我有时候会觉得别人说的话含沙射影在批评我,在表达对我的不满,或者是表达对我的不耐烦。有时候脑中会想象着他们背后在议论我,边议论边摇头。这种感受不是经常出现,但是有时候会有。尤其在和别人意见不一致的时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