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越睡越晚了。应该怎么改。我半夜12点多睡。我应该怎么
匿名
晚上越睡越晚了。应该怎么改。我半夜12点多睡。我应该怎么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我上火。长期下去我身体都完了。
5温暖
13回答
李晓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58"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先不要给自己贴标签“熬夜”“坏习惯”,遵循自然规律,困了就睡,饿了就吃,降低自己的焦虑情绪,然后慢慢调整自己想要的作息时间。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担心长期熬夜晚睡会影响身体健康,你已经开始关注这个问题,一切被关注的都会改变的。这个得先看你晚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试着一点一点改变。
咨询师
魏颖
1年前
9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失去自信,应该如何找回?
111
从姥姥家回家 我身边的姐姐下车了 一个60多的老男人看起来想坐我旁边 我很不愿意让他坐我旁边 我就挪到双人座靠外的一边 但是他要求坐我身边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想 他就扒拉我的包 我想起来我们上个月好像见过 上次我背着两个水壶 我跟他讲 这个地方坐着会非常挤 你确定要坐?他没说话 我以为他默认了 我就让他坐了 其间和他同行的一个不确定是否是他老婆的老女人 非要说我挤着他了 这个男的就变本加厉 就开始推我的包 这次他一开始就扒拉我的包 然后我就楞楞的看着他 和他同行的内个女人就说我是装的 这个男的就放弃了 然后一个阿姨上后面来 我就让她坐了 我有什么可以改善我行为的办法?
叮当
语音厅这个工作和导购员和服务员一样吗。都需要接待人。和客户聊天。
饼饼酱,
与其说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修养的不够,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一直以为他最美好,那是因为你了解的太少…… 同感
六日
是我错了吗 晚上回来他家后 吃完饭8点多了 吃的很饱还喝酒了 又要打车去漳州他小姨家吃饭喝酒吃烧烤 弄到现在才刚洗完澡 本来下午跑来跑去就很困 眼睛都快睁不开 我知道他爸可能有事跟他姨丈说 可是我去到那边一点都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笑 可是假笑和吃不下还吃 坐不住还坐 还要勉强聊天 我感觉整个人心脏压抑的好难受 到晚上回家后根本没力气说话 我们是四个人一起去 我不想跟他们一起坐 我觉得难受我想坐前面 怎么了 本来我就不想去 他又说不去不好意思 是我们观点不同还是我真的不懂规矩呢 什么是规矩 我坐前面为什么变成了不把他爸当一家之主 不懂尊老敬贤 为什么莫名就被否定那么多
一一
1.当我买衣服全部买品牌的时候,妈妈像影子一样在批评我,买那么多衣服干什么啊?能当菜煮吗?你这人就是没眼光买这么多吊儿郎当的衣服。你看人家谁谁谁买的衣服又便宜又显得高档。你去跟人家学学啊。我说那你怎么也不会买衣服啊?他说我个子矮不好买衣服。你可别像我一样。你要好好学习没有?又说,唉,你们一个个没出息的样跟我一样。我在心中对自己说,你买的衣服虽然贵,但是你的工作环境需要。你的个人能量需要这些品牌的衣服。你的兴趣爱好喜欢这些品牌衣服。你打工赚来的钱都给娘家了,那时你舍不得买衣服,你没有买衣服的过多经验。但现在不一样了你花钱学了服装搭配。你经济能力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老公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工作环境适合你买这些品牌衣服。自己品牌的衣服能给你加持能量,让你去挣更多的钱。现在你不是要说服你妈妈,而是要说服你自己。你妈妈批评你,那属于她的观点。不要让他的观点影响你。内化在你体内。 当你跟你妈妈保持边界的时候,你心中充满不安,好像有妈妈的影子在你旁边哭泣。你往左看,他蹲在左边哭泣,你往右看,他蹲在右边哭泣。在你面前要死要活的。嘴巴里一直说着还不如死了算了。一会又气愤的说一个个白眼狼啊,我谁都靠不住啊。我一辈子没有点福气啊,我咋命这么苦啊。我嫁你爸倒霉一辈子。 当我继续不理他的时候。我看到他那呆滞的眼光。没有希望的眼光。没有力气的腿脚。整个人好像抑郁了似的。我好伤心好舍不得。等我一转念又想。我十几岁出去打工。我不也一个人孤孤单单吗?我会一个人度过坎坎坷坷。我不也一个人流苦流泪吗?他为什么不可以一个人面对孤单和艰辛呢?他是可以一个人面对艰辛和孤单的。只是我一直不放心而已。我要做到的事,我放心他一个人去面对艰辛和孤单。相信他面对艰辛和孤单时,就像相信我自己面对艰辛和孤单时一样的。为什么要把妈妈的感受托举在自己的头顶上?我觉得比自己还重要。是看不上妈妈的能力吗?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夸奖。还是想让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爱。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给家里的荣耀。是想了解自己儿时的一个愿望。的执着。还是儿时的一种惯性而已。只有自己有价值了才是安全的才是被爱的。才是值得被尊重的才是有荣耀的。我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妈妈的影子,再来提醒我时,我不会深陷进去的。我有话反驳了。而且是第一时间就反驳了。虽然反驳我,我还是挺心疼他的。但我起码能把给我和给妈妈之间的爱平分了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