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越睡越晚了。应该怎么改。我半夜12点多睡。我应该怎么
匿名
晚上越睡越晚了。应该怎么改。我半夜12点多睡。我应该怎么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我上火。长期下去我身体都完了。
5温暖
13回答
李晓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58"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先不要给自己贴标签“熬夜”“坏习惯”,遵循自然规律,困了就睡,饿了就吃,降低自己的焦虑情绪,然后慢慢调整自己想要的作息时间。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担心长期熬夜晚睡会影响身体健康,你已经开始关注这个问题,一切被关注的都会改变的。这个得先看你晚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试着一点一点改变。
咨询师
魏颖
1年前
9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这些举动代表什么 男生一出去就要签字对方的手,一刻也不肯分开,而且连吃饭的都是一边手夹着菜,一边手牵着对方,这个举动说明对方是一个很粘人和喜欢的表现吗 连手出汗都不肯松开,松开一会就又会重新牵起来了
单身的苦
大年初三 愿大家好事接二连三☘ 送大家一筐温暖祥和 一袋幸福快乐 一桶身心健康(*゚∀゚*)!
和硕宝亲
哪来的敌人,其实都是老师,这是今天跟同事躺平哥聊天成长的点, 包括,有的时候,嘴比打人都伤人,因为情绪上来了,口无遮拦的,我不是也被这样伤害过吗?伤害到不想再往来…而我也没有意识到我的错,我提了不该提的事…人不知自己有错! 我没有认清自己,常妄自菲薄,看不到自己有的优点,因为被压力打到习得性无助,也相信自己有罪!别人愿意说,我就愿意听!从而彻底绝望! 至于担当,躺平哥说我不用历练了,因为我从小就非常担当! 还有,解决问题时候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负气去解决问题,反而很刚!到最后就不是解决问题了,是闹死对方! 这都是我需要改变以及成长的点!
低调的奢华
特别后怕
胖胖
人还是要活着啊,还是要面对这个世界,因为你不可能一时一死了之。就是帮别人干活,然后你获取报酬就好了,没有其他什么
索菲娅
驾考宝典vip开通会比较好考吗?但是听朋友说没必要,慢慢刷题就好了,我好像不开通连科1都没信心考,要是开了也不敢说。怕别人鄙视,好矛盾内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