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心本无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吴云
人心本无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1温暖
0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张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来到人间,到底是为何而来?其实是体验人生,享受人生的,那么怎么样才能体验享受人生呢?这是你需要思考的,为别人活还是让自己去体验人生?死亡并不可怕,只是没有体验过,没有享受人生,会有些遗憾而已,所以我们要觉察自己的需求是什么。合理的去满足自己就足够了。
吴云
这个世界上有着形形色色的人, 总有人说话会让你觉得不舒服, 那是由于阶层,环境、教育背景、心智等等因素决定的, 不要纠结对方的那句话和态度, 也不要去回复他那句话, 而是直接忽视! 然后, 用你的语言和思维,把他带到你的系统里,最终达成你想要的结果就行, 结果是主,其他都是客, 这样你就不容易和别人起争执, 又不会因为别人的态度和思维方式 让你不爽而内耗自己!
王倩倩
你越是老实、善良、心慈手软,就越有人欺负你; 相反,你越是果敢坚决、特立独行,不服就干,就越有人欣赏你
王倩倩
有一种人性之恶,是把别人的苦难,当茶余饭后的谈资,把别人的痛,当笑话来讲。不要祈求别人,对自己的痛苦抱有善意。尤其是生病这件事,没有人能替代你身体上的疼痛,也没有人能感同身受你的煎熬。大病一场之后,才能真正懂得,有些事,有些痛,只能独自承担。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能爱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的需求。不要等别人来疼你、爱你、施舍你。你要自己爱自己,自己照顾好自己,生病了,该去医院去医院,该滋养自己滋养自己。没有比珍视、爱护自己的身体,更加明智与清醒的选择了。 生病了,尽量不要告诉别人。那是自己的隐痛,没人能替代,便独自承受。与其收获一些虚情假意,成为他人背后的谈资,甚至笑话,不如静养自己,早日康健。将隐痛深藏于心,不示于人,是自保,是自强,更是脊梁。
杨丽琴
烦背后的担心有两种,第一种是怕必须做而不想做的事情。第二种是怕做不了想做的事情。 有时候,这两种担心会同时存在,即想做的事情不能做,不想做的事情却不得不做,这真的会让人觉得很烦。
那晓旭
面对各种情绪,堵不如疏,疏不如引。三步走出情绪崩溃: 1、命名情绪 2、在身体上定位情绪 3、静观自我关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