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困了需要老公一直摸我的胃才可以睡着,不然老觉得胃那不
匿名
晚上困了需要老公一直摸我的胃才可以睡着,不然老觉得胃那不舒服
6温暖
15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结婚前自己就入睡了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如果觉得温馨可以保持,如需寻求帮助私聊。
匿名
5年前
就以前老爱胃不好,经常睡前摸着我的胃我才可以睡
匿名
5年前
是的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种结果是怎么发展过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plant
我喜欢的人总是吊着我,我该怎么办啊
雷
你是我深夜辗转反侧的苦涩,也是我白天拼搏奋斗的理由。加油,尽所能,为所有,人生美好的事情真的太多了,稍不用心就会错过很多。
嘉嘉游
公司其他部门领导都帮着自己下属,感觉我的领导恨不得我走,根本不会帮我,但是她的利益跟我有关系呀,我业绩好她提成也高,她要全部平台的业绩,我虽然不是其他平台很厉害的,起码也是排在第二的平台,在这种情况下还是不会帮我,恨不得我出错,业绩不好,这样的人适合当领导吗,没有胸怀和格局,还是我哪里得罪过她呢,搞不懂
豌豆
30岁,依然月光女孩,不是白月光,而是月光族,不想做饭就外卖,好吃的水果,漂亮的裙子,运动鞋,大把时间看B站,一天上班六小时。 我感觉有房子的女孩(尤其是父母给孩子准备好的)才能过这样轻松得生活,每当别人说你都三十岁了,还没有一点存款!我好像有点忏愧过这样的生活,但依然这样过!不会降低,只能多学习提升多挣吧!
冰茶
遇到问题觉得自己稍微做不好就会嫌弃自己,想离自己远远的,或者离开这个地方远远的,为什么我的心理机制会是这样的?我为什么遇到事情做不好第一反应是谴责自己?没办法接纳自己,不敢表达自己,感觉心很软很脆弱,像蜗牛没有壳。
叮当
什么是好的恋人。好的恋人就是互相成就。互相帮助,互相陪伴。大家认为什么是好的恋人。可以发表一下你们的观点。我想问别人什么是好的恋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