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大把时间迷茫 用几个瞬间成长
施文
用大把时间迷茫 用几个瞬间成长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贾莉
生活永远不会等过了哪个节点 就好起来 因为任何成功喜悦都是暂时的 问题才是生活的主题 承认生活本来就是一个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 你会镇定不少
王倩倩
顶级的自愈,是在庸常的洪流里稳稳地接住自己,不再滔滔不绝向外宣泄,也不再借他人慰藉止痛。
王颖
深夜赶稿时,小猫跳上桌,爪子按住了我的键盘。 屏幕亮起一片乱码。 我怔了怔,忽然笑出声 -- 它只是想吃罐头,才不在意什么截止日期。 窗外的月亮也是。它圆了就圆了,缺了就缺着,从来不需要解释。 原来当我像猫一样,只专注眼前这口粮食;当我像月亮一样,允许自己有时不圆满 -- 那些焦虑的边角,就被无声地磨圆了。
冯二玲
问:为什么对我越好的人,我越伤害呢? 答:因为你有安全感,你知道这样的人对你好,你伤害对方没有风险。 至少潜意识里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你才会习惯性的对这样的人进行伤害,比如恶意攻击,比如发脾气,比如说话不算数,失信于对方。 因为你知道你怎么做,对方都会接住你。 殊不知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可能正在透支你们感情的信用,也是在伤害你们的亲密关系。 日积月累,结果很难预料。 亲密关系中应该是珍惜别人对你的好,给对方积极的回馈,让对方更有积极性去爱你,呵护你,关心你。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你可能就要做一些心理方面的调整,或者去寻求心理辅导。
徐恒
所有的关系相处中 角色扮演的好与坏 永远只来自相对应的角色反馈 是否是好伴侣由伴侣反馈 是否是好儿女由父母反馈 其他人的评价和反馈没有更多意义 同时角色是否扮演得好也只在角色里 和整个人的好与坏也没有直接关系
洪芳
如果我们只能且必须在任何时候都是好妈妈,都爱孩子,要么这是一个假人,要么我们只能压抑很多愤怒,最终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这些愤怒一定会变成别的形式还给孩子。 如果,我们假装对孩子只有爱,我们就不会去面对自己对孩子恨的部分。 当我们明明很愤怒,很失望,很想逃离的时候,我们依然要逼迫自己做个好妈妈,这是有牺牲感的。而这些牺牲感,最后一定是会找孩子要补偿的。 外界的支持,尤其是爱人的支持,可以把妈妈从和孩子的纠缠状态中拉出来。所以说,一个男人爱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爱老婆。 孩子有很多讨厌的行为,这才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作为孩子的独立的能力被允许,被欣赏,以后这个孩子才可以走的远,母爱才不会成为羁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