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只是说不想他那样虚伪,他就要做出一副死样子来让我面对一
匿名
我只是说不想他那样虚伪,他就要做出一副死样子来让我面对一个没有生机的人,一个死人。
7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莹
1年前
摆烂对抗,确实让人生气,也许你可以告诉他,你喜欢他的某种样子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受到你有一些愤怒和委屈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因为你的话语权还不够,说白了还是不够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知道你此刻是非常生气的,你不希望对方虚伪的样子。不过如果你这样说的话,他可能就更不愿意交流了。非暴力沟通法才能真正打开一个人的心门。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问问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这样的人,应该知道怎么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到周末就开始周期性的焦躁和压抑,因为没有任何意外的惊喜,我的生活好像还是那样一成不变。回想起学生时代,一到周五就特别开心,因为可以去约小伙伴们玩。然而现在,我的生活重心主要就是带孩子,想找个班来上但是私企不稳定,前几天刚参加了事业编考试却依然没上岸。我感觉我这样的生活太单调了,无法改变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十八线城市,单位上级部门成立了xunshijianchazu,来单位快半个月了,今天领导通知我周一去跟人家领导组的人去谈话,我们部门领导苦口婆心的跟我说:“你看你来了这么多年没给你转正,好好说说你转正的事情,还有公积金的事情也没给你办,这次把握机会好好说说…..”问题来了,我到底要怎么说呢?这个尺度怎么把握?这个会不会是一个坑呢?我来了17年没给我转正,还有一系列薪酬,晋升等问题我该不该说呢?后果会怎么样?
迷茫时的
招渣体质,还容易被人利用,能看得出来,但是为什么就是躲不过去,总感觉被人给掌控,现在想杀人
和硕宝亲
需要一个有丰富阅历及职场经验的心理咨询师。
叮当
我之前在这里发布过信息,我虽然相亲失败了,我没有男方的绿泡泡。我后面加上了男方的绿泡泡,我没有说我是谁。不愿意就拉倒呗。属实是我表现不好。是我自己造成的。当时我见人往我父母后边躲,我见人不敢说话。我真的不想这样,可是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这是常态。这也是我的一个毛病。男方看不上很正常。我没有想有以后。我想一个人过挺好。就算相处了,以后也会有看腻的时候。男方很能干,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可没有当老板娘的命。我只要不说我是谁,他就不会知道我是谁。男方当时说如果不成就当旅游了。对的,当旅游长见识了。经过一事,也成长很多。没有人理解我。只有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男方家在某团某了么上没有她们的店铺。当时是她们开车送我们回来的。男方会办事。我跟人家比不了。其实我很羡慕男方家能干。我对颜值没有什么要求。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不能将就。勉强也不会幸福,我是上回想还车费的人。出门做车不都要花钱,我想算是还男方车费。我想试着点餐,只要我不说我是谁,男方就不会知道我是谁。我可以发绿泡泡问他老板你好,可以发下菜单给我吗,我想先看下菜单。满多少钱可以配送。我们从相亲到现在我们没有说一句话。我知道他看不上我。我现在只想取悦我自己。他可能很忙,人家是老板,他可能不会回复信息。但至少我去做了我就不后悔。我现在只想取悦我自己。我可以这么做吗。老板都很忙。只要我不说我是谁,他就不知道我是谁。我没有想取得他的好感,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留遗憾。至少我曾经努力过。我可以这么问吗,谢谢你们的耐心解答。求你们帮出出注意。老板吃的顾客应该很多,不会记得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