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在外面做事业,经常出差,我目前在家闲着,总会胡思乱想
匿名
老公在外面做事业,经常出差,我目前在家闲着,总会胡思乱想⋯. 可能因为自己在家啥也不做,越来越没有价值感,越来越没有自信,觉得跟老公的差距越来越大。 还有这几年电视剧、公众号,都在宣传男人有钱就变坏⋯ 所以,觉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当老公出差的时候,有时候会忍不住胡思乱想,觉得他会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因为他在外面干嘛我也不清楚,让他拍照查岗也不太现实⋯. 这种,怀疑,胡思乱想,其实挺伤人的,既伤害我自己,也会伤害我们的感情,但是好像忍不住不想…
7温暖
12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1.脑补出轨画面时,立刻写下来:“他此刻可能在开会” |,具象化打破模糊恐惧。 深夜胡思乱想时,用薄荷油揉太阳穴+听《海洋白噪音》音频用感官刺激阻断思维反刍。 2.每天投资自己1小时,能赚钱/能变美/能持家**(三选一即可)。 3.升级沟通维度:“今天遇到最挑战/有趣的事是?”;偶尔在他联系时延迟回复:“刚在瑜伽课/插花社,才看到~” 4.投资兴趣爱好;和朋友短途游发合照; 记录他的反应和你情绪变化。 5.最坏假设:若他真背叛,你现在修炼的技能/资产/心性能否让你体面转身?
咨询师
丁倩
1年前
看着你的描述,似乎感觉你的心在随着老公的一举一动而飘摇不定,没办法安住,这种感觉很煎熬~ 慢慢找到自己的心锚,让自己安定下来~
咨询师
田莎莎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价值是自己赋予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给的,做好自已手下的事就是你最大的价值体现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非常能理解你的感受。自己可以去找些事做,把注意力关注在自己身上,提升自己的价值感。夫妻关系增进一些爱的能力,那些担心也许就慢慢消失啦!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你最后也写到,这样的感受一直藏在自己心里,长期对自己对两人感情都有伤害,你很在乎你的老公,很在乎你们的感情。 这些都是你自己的感受~既没有事实依据,也不知道老公怎么想。。 想往前走,要学会表达自己的感受,让对方有选择的余地。不出差找合适温馨的时候,适当的袒露自己的脆弱,梨花带雨说你的感受(我感到担忧,害怕失去你等等),看老公的回应~你们共同沟通交流,达成一个好的双方都踏实的方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宠我
他在打游戏 我把孩子给他 他让我等会,我没有等 直接给他了,因为我手机被女儿摔坏了 我想看一下手机摔怎么样了,我语气不好,他一下子就推我 动手掐我, 事后还不承认自己的问题 一直说我不对 但是也不至于他动手吧,后来我报警了 我觉得这是家暴 经过警方 取证 我回了娘家,我想静静 舍不得孩子 又不想继续 又想到他的好 整个人都很难受 他早上发信息我 说会给女儿找过一个妈妈 各种难听话 我说那就等疫情结束 去离婚 他也没吭声 把我拉黑了 我觉得既然要离 又何必说这些话呢
另一个我
因为他工资从来就是自己拿着,不像其他男人一样交给媳妇,每次我跟他说,他都是说他钱有没有胡乱花,都是正常开销,上交干什么。所以他从来都是自己拿着,日常支出也都是他买一次我买一次,几乎就像aa制,然后我带孩子,没有工资,就是靠手机兼职挣点零花,然后平常就花出去了,所以他涨工资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觉得跟我没有关系,又不给我,又不给我减轻什么负担,所以我更难过的是人家他有工作有工资可以上班,我却在家带孩子,或者他所谓的,安逸的生活!而我每次看他出去上班,看他发工资我就好羡慕……谁也不懂谁,难啊
梓潼
血战到底
叮当
我遇见烦心事根本没有人说。我心里压抑。没有人管。我累了。我承受不住了。我要崩溃了。我不想活了。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死了我就不用多余的活着了。我大声哭出来好受多了。为什么我受伤了没有人安慰我。有的全是指责我,骂我。我也需要关心谁关心我。我也需要鼓励谁关心我。我难受我得自己挺着。我今天控制不住 ,我和家人说我难过的时候,没有人管我。没有一句安慰的话。我要学会自己承受。我要自己消化。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我的感受。我讨厌我的家人。没有人愿意和我沟通。我关心别人,谁关心我。我是独生子女,我该找谁沟通。一个人好孤单。我大声哭出来谁爱笑,谁笑。我难受时我就自己给自己写出来。
大保健
每周三,前夫要见孩子,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吃饭互动,我是不是需要避开
Elaine
24岁,读研马上面临秋招,学不进去习,有时候坐在电脑前刷一天知乎都没有学一分钟。我知道不应该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