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周三,前夫要见孩子,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吃饭互动,我是不是
匿名
每周三,前夫要见孩子,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吃饭互动,我是不是需要避开
9温暖
15回答
王春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遵从内心。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深呼吸,右手捂住左胸口,闭眼问自己。。。你是怎么想的呢?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遵从你内心的感受,同时要提前沟通好,避免破坏关系。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你自己的感受是什么样 你心里想避开的话就舒服就选择避开,如果觉得没啥在意的,都像朋友一样,你没所谓了,那就一起吃个饭之类也没关系 主要是看看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考虑的很有道理,似乎你觉得和他们一起会尴尬,那就把孩子放给前夫,把这一天当做给自己放假,去做点自己想做的事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之前,老公和我在一个地方上班,7年之前,我工作调动到一个比较好的单位,接触的人和事都不太一样,起初我跟老公是还是以前一样,我们当初结婚的时候,他包容我较多,我的脾气有点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无论他的认知,观念,他的行为都慢慢的落伍于我,与我有很多脱节的现象,我曾经很努力的去拉他,他也在努力跟上,但发现很难,,我们结婚十年了,然后我发现我婆婆到现在才慢慢的赶到了十年之前我的那个起点的认知,再加上之前我婆婆对我的各种刁难(比较讨厌她),对这个家庭,对他,对他妈妈,我心里面有一种嫌弃感,有点瞧不起的感觉。跟他在一起就会容易烦躁,想离婚,但是说实话吧,他对我还是很包容的。儿子也基本上都是我带的,带的还算不错。现在问题是:我该如何克服想离婚,离开这个家的这种心理,缓解这种烦躁。(说明一下,绝对没有第三者)
大了
是gay,生活中基本上是上班回家,也没啥朋友,特别想找伴侣,但是不知道怎么找?
w
工作受气,跳槽太难怎么办
阿珠卓玛
如何写感恩日记呢
ihii
科学家的个人生活是不是很悲惨,人生意义只剩下科研,彻头彻尾的工具人格,当然了,表面风光得意
叮当
是在业主群的群昵称里公开几单元,几楼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