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呢 我恨她 为什么呢 我不止讨厌她 我恨他
匿名
为什么呢 我恨她 为什么呢 我不止讨厌她 我恨他啊 她那副故作姿态扭起来的样子 那副什么都要插手的样子 从小就被她打压 她总想把旁边生长的小树小枝干死旱死 她总想吧所有的营养一个人吸光 她是我身边的身后的黑蜘蛛 黑山老妖 前面所有的妖怪都是她的化形 我恨她的深处 我的眼泪被大石头从眼睛缝里挤出来 恨反射到自己身上 恨的是别人瞧不上我我还捧出了一颗心 真是丑陋和无奈
8温暖
8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Ying
1年前
既然别人不领情你就不要捧真心了哇,好好爱自己远离消耗你的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8"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1.承认这份恨意,它真实存在且合理。压抑或否定它只会让它在暗处更猛烈地灼烧你。但同时,这份恨意最大的受害者是你自己。它是你精神能量的巨大消耗;自我囚禁的牢笼;影响身心健康,尤其是你的心脏。所以走出恨意的牢笼,不是为了原谅他,而是为了解放自己。 2.彻底承认并接纳你的愤怒与恨意(不评判);你的恨意,大概率对他本人影响甚微。他可能毫不在意,甚至以此为乐。 3.识别你的核心需求:你渴望什么?是安全感?被尊重?被爱?掌控感?价值感?寻找真正关心你、尊重你、能给你安全感和支持的朋友、伴侣、或者专业的支持团体/心理咨询师。专注于你的能力、兴趣、工作成就。 4.当关于她的痛苦回忆或愤怒念头侵入脑海时,练习觉察并喊停。对自己说:“这是过去的幽灵,它现在伤害不到真实的我了。” 然后有意识地将注意力转移到当下你正在做的事情上。这需要反复练习。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那么多对她的恨与讨厌,感觉她扭捏做作,感觉她吸收别人营养,感觉她如吸人精气的妖物化形……如此恨她,似乎同时也在恨自己为何在此之前还捧出自己一颗真心给她…… 如果从情感浓烈程度来说,恨与爱的强度都很高,力量方向都很集中在一处,所以我会看到你对对方的关注。也很期待,如果你需要找人咨询或者倾诉,也许咨询师可以提供合适的空间给到你。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当你感受到恨意,感受到愤怒,委屈交织在一起的强烈情绪,体验它一下,你现在最想做的是逃离还是甘愿深陷其中一次次舔舐伤口,感受它撕裂带来的刺激与痛苦呢?若有力量,可以不再凝视深渊。若力量不足,可以默默积蓄离开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睡个觉
我是一个负能量爆棚的人
ZENG
想问下考心理咨询师需要学什么,用什么材料啊,麻烦老师们告诉一下,谢谢
情说786321
我本来是不容易投入一段感情的,但是一旦投入进去就很难自拔,哪怕是个同性朋友,我去年在家休息了一年,一个闺蜜走进了我的心里,跟闺蜜保持了一年的亲密关系,闺蜜因为年底忙忽冷忽热的,我非常难受,我们没有争吵,我很少会主动跟她联系,她也不再联系我,我特别难受,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样才能走出这段关系
叮当
如果结婚时男的打你一次。就应该离开他吗。如果有孩子,是要为了孩子继续忍受,还是离婚。如果男的要离婚就离婚。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他打你一次,就会打你2,3次。如果孩子以后是单亲家庭。可能会不好找对象。不能为了孩子一忍再忍。如果继续天天在一起也是吵架,还不如和他离婚。男生出轨了,变心了。我应该怎么做。当他的心理,只有另一个女生。我说什么都不重要了。他曾经花心思追我,是真的。人是会变的。如果男的打你,之后他说老婆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指定好好对你。我不在打你了。在谈恋爱时根本就看不出来。谈恋爱时当然会对你好。是为了得到你。女生就是心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正确做法我应该怎么做。肉眼根本就看不出来男生是好还是坏。怎么才能看出来。
想要快乐
脑海中会揣测别人的意思,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 有时候可能是有这种预感的事实,有时候是想象 过度预想让我无法判断事实的真实情况 不知道怎么改变
胖胖
好多事都不能做了,生在不好的时候,环境不太好,很多虚假的谴责。坏的人说的好的人有问题。错的人说对的人有问题,但是已经变成这样了,不能随心所欲了,垃圾环境。阴阳颠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