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种关系下,这个人会不会很崩溃?
Franksaid
在这种关系下,这个人会不会很崩溃?
3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8"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离婚是为了双方或者一方能够更好的生活。工作中受气勾心斗角确实很累。好的心态可以是铜钱壁垒。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是挺不容易的,可有时候生活就是会给我们出这样的难题,好像除了生扛,也没有什么办法。但好消息是,据说老天不会给一个人安排他无法处理的难题。相信自己,会过去的。
1
咨询师
胡艳丽
1年前
只能说现在真凄惨,但是有什么可以跳出这种环境呢?
1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调整状态 找到方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那如果一个得到爱很少的人,他的强大来自哪里?
曌
明空、曌~没人忘记你
缘分天空
现在慢慢接受父母不爱自己,我该怎么样学会自爱呢?人生一塌糊涂,
念念不忘
和现男友去看电影,然后前男友突然缠着我复合,他喝多了,也正好在我们电影院附近,正巧碰见我们,他上来就打我现男友,我现男友就很懵,问是怎么回事,我说是我前男友,他来了一句说你俩的事和我没关系,就打车走了,现在不回信息也联系不上,他说让我解决好了再联系他,微信没删,还有没有复合的可能,我现在需要怎么做,我真的没想到会遇到我前男友,现男友天蝎座,想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真的舍不得他
叮当
学表演可以在网上哪里学。我想学表演,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六日
这是我编辑在自己微x要发给我对象的话,颜是闺蜜2认识十年,外表家庭人际资源都很好,伶是闺蜜1认识四年,曾是闺蜜1的对象。我也知道应该是没什么,我们也经常一起泡茶吃饭,可能一方面是自卑,敏感多疑,占有欲强,另一方面直觉感觉上让我不舒服,不管怎么解决,我还是觉得不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