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可以得罪所有人吗
匿名
我可以得罪所有人吗
10温暖
1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所谓凡事有度,这个度就是留有余地,保护好自己。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有权利有资格做事情 你在问这句话背后是否有个担心,问问这个担心在提醒你什么?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啥要得罪人?文字背后需要探讨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担心得罪人吗?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再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可能先要问问自己,是否有足够的退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轻的拒绝。也不解释,也不安慰,也不给爱的抱抱。这种人我们应该对他一冷到底。不关注不说话啥都拒绝,让他也体会体会。可是我一句话脱口而出:你爸爸不喜欢你。后来女儿因为爸爸答应给去拿的眼罩,生气的找他爸爸,后在自己房间嚎啕大哭了好久。是我错了吗?然后他爸走到他房间说了这样:“我先拿个布给你盖上”。这句话我感觉好害怕啊。
万般努力
完全学不进去,除了B站的动漫没有任何爱好,嫉妒烦恼中
田氏齐国
为什么沉迷一件事情永远都无法自拔,想控制也怎么控制不了。
归寂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也从小到大没有朋友
呆萌
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到一个工作,考了几次发现确实有猫腻,显而易见,心照不宣的,问朋友,他们说我傻,这种考试都是操作的。我认识的很多人和朋友都”考”过了,然后我去跟家里说,我父母也说,为什么考试之前不跟他们商量一下,有一次还没报名 ,家里就说找找人,我还批评了家里。觉得这种能通过智商考的还找人进,有点丢脸,小题大做,其实考了几次发现我真是打脸,就有点绝望,看了很多学习好的都落败了 ,考上的都是二傻子们,就觉得人生无望了, 有的是比我”牛”的,拼爹也拼不过。家里又不愿意让我找私企之类的工作。相对公平的考试,招的人数极少,总有几个学霸。真是智商和实力我都没有。
阿連.Daredevil
我跟我妈说,这次2023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我肯定没过。我妈说我一定过了。我说要是没过怎么办? 我妈说你要是没过,就给你买一斤牛肉吃,但是要是过了,就证明我猜对了,你以后不许在家里面随便说脏活。我同意了 今天结果出来了 完了,芭比Q了,牛肉吃不上了,妈的该死的面试过了(笔试也都过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