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说任他说吧
匿名
他说任他说吧
9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1个月前
特别好,别人怎么说是他的事,只要我不接,就和我无关!
咨询师
李芹翠
11个月前
不想搭理就不搭理吧,不是所有事情都有结果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宁和清楚人说一句不和糊涂人说半句。
咨询师
杨燕林
11个月前
争辩并非是智者的选择,让自己快乐才是根本
匿名
11个月前
何必和狗计较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开始觉得,一个人的日子,纵使有父母亲人帮助,也没能达到她的期望。她不喜欢无意义社交,但没有人聊天,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孤单的可怕。有家人的时候,自己错了也是孩子,但急需成长的她,却不想拥有这份过于困窘的爱。她选择跟医生聊天,又或者闭口不谈,甚至于更多的时候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任。渐渐地,她开始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人值得爱的时候,又或者是在生病的时候把家庭的很多事都想到混乱不堪,甚至于觉得,太多人都不如自己,却忘了她需要年复一年的服药。很多人不希望她把心底最应该吐露出真心话。于是,她默默的坚守了一年又一年。有时候,她真的很难过,她想找个谁也不认识的地方去过自己的余生。很多时候,过的那么难受。被送进医院并不是唯一的退路,而是在看过了世间最丑陋的人际关系,依然选择了内心底的善良,做了一个不是无底限的善良人。她的身体,因为当年渡过各种各样的事,被迫灌入太多的药物,强烈的副作用让她难受到了极点,可心底的伤痕,她再次选择苦读各种书籍,却依旧让伤在心理游荡离窜。她没有更多的退路,只能是一种极力去掩饰,去读书,去听音乐,去学着把自己心里伤去说给一些人听或者去看。或许有天真的能治愈呢,也说不定呢。如今还在服药中,因为吃了太多的药,年轻的身体,身兼数病,精神分裂双相,糖尿病,因为服药的原因,闭经,脾虚,体质都改变了,变得虚胖却不掉称。曾经不服输过,身体有到110多斤,而现在,160身高却要到160斤,肚子大到像怀孕,却没有生育过。学历只有初中的我,家中却有太多我曾看过的书,伴随我渡过精神病很重的时刻。以及,曾经在我生命中给过我一些改变的那些人。却傻傻的以为,曾经有个陌生人爱过我。因为这样的我,深知没有结果。痛了太多年,却学着把那些一件又一件的伤痛放下和消化。因为之前一直在找曾经住的医院医生聊天,聊病情。后来他们直到有一天都离我远去了,我不想再跟他们聊一句的时候,发现自己清楚了自己的界线。我只想把专注力都集中到自身。这跟过去那个沉浸在伤痛的自己不同的是,从前是太痛,想要解脱,结果越来越深。而现在我是用实际经历,用血泪史塑造一个新的我。我要去面对现在的生活,而不是一直在过去,活得那么挣扎。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小笛
总感觉有无数个双手环绕着死死掐住你的脖子和喉咙,但是你又感觉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因为你可以正常的呼吸,生活,但你就是说不出话来,你曾经幻想有无数个甜美梦般的心声向想靠近你的人和你想靠近的人诉说,但你总怕拒被拒绝,因为曾经的岁月你向时光诉说,但他没回响,它却从你的身边静静的溜走,但我知道我的身体和生命在哪段时光里留下了痕迹... 就像我写这段文字都会小心翼翼,但我还是想大声和这个世界说我爱你...
一一
我做销售的,只想挣钱一点不想和同事有牵扯这样可以吗,这样算不合群吗,一直这样主管会不会觉得我不合群把我开掉。而且我看同事们都挺其乐融融的,你帮我帮我,你说话我接茬,我不喜欢这样的氛围,感觉不能做自己的事吗,为什么话要这么多,是我太努力了,还是同事们太安逸了,还是销售就是这样的环境,我这个性格想法不适合做销售,每天上班都要被这种氛围折磨,不跟他们一样,就说你安静内向,我真的很想骂安静你个小可爱
雪辉
妻子一直想要孩子,但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自己还是孩子。但因为和公司女同事玩的比较好,妻子一直有不安全感。最后在她的几番恳求下。在一年前我们终于走了孩子是个男孩子,对于我来说我一直害怕是男孩。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有个女孩给她打扮和买裙子。(有时候我对我的妻子有时候也更像是在追寻这个想法,喜欢给她买化妆师和买衣服)孩子刚出去的时候我心疼我妻子,也没觉得宝宝哪里不好。但是宝宝渐渐的占据了妻子及我父母绝大多数乃至全部的时间,我越来越觉得我失去了我妻子,我也一直在努力想照顾我的还有想从中感受到和我妻子和我父母一样的看到宝宝做什么都开心的那种快乐。但我一次次的在失败。本在生活中隔绝了女性朋友乃至朋友的我,完全失去了能谈人生谈理想谈兴趣爱好的对象。我开始不自觉的感到这都是孩子造成的,感到很想弄死这个孩子。但是当然是不可能的,就算不从伦理法律角度。我喜欢我的妻子,我的妻子爱孩子。无限感受到了和单身的时候失恋的感觉相同耐心更加严重的失恋感。开始去寻找一些女性朋友说话,甚至喜欢假装自己单身以获得更多的谈话机会。 但最后都会陷入我无法爱我孩子和想去喜欢别的女性的自我道德谴责中去。
叮当
我的强迫想法,一天老想没有用的事情。我的脑袋感觉坏掉了。每天都不停的想。强迫穷思竭虑是什么。我没有办法不受这些想法的影响。不要顺着想法走。有时我会有恶念。每天脑袋里像放电影一样 。不停的想。我不知道怎么变成了这样。我渐渐的就变得反常。来人躲起来。来人猫桌子底下,被人发现了。上小学时捡很多小石子踹兜里。手里握着昆虫。学业也下降。逃过学。我应该平时怎么给自己心理暗示。和症状和平相处。我改变不了,我只能接受。对抗也不行。人家都是越长越有出息,我是越长越完。越没有出息。强迫想法是无意义的,是脑部错误的信息。我越想去掉想法,越去不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