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老了姐妹多可以轮着照顾,独生子女的父母老了,一个人根

匿名
父母老了姐妹多可以轮着照顾,独生子女的父母老了,一个人根本照顾不来。找到一个好对象会幸福一生。找到一个好对象很难。应该去哪里寻找。

12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你尝试了哪些方法呢

可以试试去婚介所资源多,比较专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伴你岁岁
昨天周日值班。早上 快8 点的时候,我们周天上班的这些同事一起准备进行晨交班会。在 7:59 的时候。周天值班的一个同事,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对我说“某某,今天又是你值班呀~”。她的语气带有婉转,在我看来就带有“今天跟你搭班很麻烦比较倒霉”的这种感觉。我就开始有了抵触情绪。她看我不说话继续大声说“某某~”。按照平常的话,我可能会一直闷不吭声。但是昨天早上我想尝试着去反抗。我就回她说“你叫我的名字是有什么事情吗?”,然后她说“没什么事情,就不能叫你一下吗?”。然后我说“马上就要开始交班会了,我看也没有必要叫我”。然后她就马上说“我是今天负责打考勤的人。不叫你名字,那你要不要打考勤嘛?你想不想被打考勤嘛?”。然后我感觉她这句话带有威胁。因为我们打考勤从来不需要点名的,而且他她7:59 当着这么多人说那样的话,我其实是不怎么高兴的吧。然后我立即站起来,声音比较大的、比较严厉的对着她说“我此时此刻就站在办公室,你有本事就不打我的考勤,你不打我就投诉”。然后她就说“行,可以啊”。因为 8 点整了,所以我们两个就结束了对话。但是我还是很紧张的,我就立即掏出手机,也学习跟领导汇报,我发微信给部门领导说“我现在站在办公室,今天负责考勤的老师说不打我考勤”。领导回复她问问。那个当众叫我的同事很快接到领导电话,她一脸无奈地说“我只是在开玩笑”。我感觉虽然对方有开玩笑的可能,但是我长期以来是明显感觉到有职场不尊重的

静能生慧
到滁州出差已经九天了,碰到的人和事让我又学习到了。现在在回家的高铁上,买了今天最晚的一班票,回家到半夜了。今天最后一天培训设备,客户下面的打工人(孙主管还有帅哥)又开始生出幺蛾子,我就是一个拆弹专家,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的去排雷。我这几天培训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孙主管是一言堂,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东西,别人没有提意见和改变的余地,从闲聊过程中他也对自己非常的自信,觉得自己的见识谈吐认知都是很顶尖的,常人难以企及,其实在我看来是非常自负的,听不了半句不同声音。正因为这样的一个人,这几天任何事情都按照他的想法来,很多事情都没有按照我的要求来做,我也选择了沉默,关键时刻我还是会提建议,不听我也不可能去吵或者怎么样,最后的结果就是出了问题就是你的设备有问题,他没有问题,正所谓专业人士做专业事,听不进去也不需要强求,毕竟不需要我去为此承担后果,我只解决眼前的事情就可以了,今天犹豫切割的问题他觉得是设备有问题,立马打电话给老板说明情况,然后我的老板就知道了,那就成了我办事不利让公司蒙受损失,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跳起脚来骂人,这个已经超过我为人处事的底线,就争辩了两句,他直接说你现在可以走了,不要妨碍我工作,等到我把这些都弄完,你爱怎么调试就怎么调试,你现在不要碰设备了,我此刻就有点情绪上头,就到外面去冷静了10来分钟,也是跟老板汇报工作的时间,过后我就和那帅哥说了,指出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我也改变了设备的参数,孙主管就不让我碰设备,我知道那帅哥好沟通,就按照我说的做了,然后问题就解决了,后来又进行了测试一波,设备很好没有什么问题,那帅哥就去和那孙主管说了,最后就不说话了。通过这件事情,我看到了自己最开始情绪稍微上头,公司电话是一个接一个的,但是我做事情喜欢解决彻底不留问题,经过自己一番迂回摆平了,摆平之后我就向公司汇报,本来公司就直接让我提前走,没有必要继续,但是我自己不甘心,不能为这点事情怀疑自己办事的能力,我成长了是因为懂得迂回的方式去解决,不去直接面对孙主管这种人,通过下面的帅哥解决问题,处理得不好的地方就是让这点小事情捅到了老板那边,老板会认为我的能力问题,好在自己解决了,没有给公司留下尾巴,为后面的收款带来麻烦!我想下次别人再这样对着自己破口大骂时我应该会很冷静的看着他,这就是我需要进步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