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因为外在客体现实的不存在,内在的原本被内摄进来的好客
石香琴
如果因为外在客体现实的不存在,内在的原本被内摄进来的好客体其实也崩解了,就是一个失败的哀悼过程。但是如果是可以成功的跨越过,虽然没有外在的这一个就是客体的存在,可是内在的这一个原本有的类似的好的客体,经过这一个瓦解的过程,就外在现实已经没有了,他还能够再度的被内摄进来,所以其实是第二次的内摄和内化进来好的客体。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白立新
只不过,他们用这些能量伤害自己
王倩倩
讨厌一个人,没必要翻脸; 喜欢一个人,没必要低三下四; 错过一个人没必要怀念; 看穿一个人没必要揭穿; 离开一个人没必要伤害对方; 感恩一个人没必要卑躬屈膝; 敬畏一个人没必要恭维。 只有放下执念才是强大的开始。
张亮
人性的本能会短视,但懂人性会可控,并得到更多。
侯善星
冯二玲
我们活着本身就是一道风景,让自己活在当下,欣赏自己这道风景,人生本身就是一场体验自己生命价值的过程。 活在当下,和自己的心链接,能量自然生发,美好自然产生。 活在当下,关注自身的感觉,关注当下的美好。关注什么得到什么,我们关注的事情将成为我们自己生活的空间。和自己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和环境完全融合在一起,彼此消失,和合共生。人生的美好不过如此。
罗丹
祝天下所有人:心中住下一个爱你的人。 祝每一对伴侣: 他/她对你在言语行为层面的爱,能内化于你心中。 祝单身的你:能觉察到你内心“渴望被爱的内在小孩”,并通过你拥有的资源和滋养性关系,去爱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