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世上人常做到以己度人,却不会做到将心比心
匿名
世上人常做到以己度人,却不会做到将心比心
7温暖
14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发生什么事了
咨询师
王红青
11个月前
遇到了什么,让你有了这样的领悟?感受到似乎有些失望的情绪在里面。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将心比心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接纳和理解,一般人都做不到。
咨询师
葛辰
11个月前
有时候确实是这样
咨询师
刘鹏飞
11个月前
正正的将心比心确实不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善良要有锋芒,不管对什么人对什么事,都应该守住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一味的忍让,只会让坏人得寸进尺,要敢于对太过分的人勇敢说不,坚定的守护自己的利益和原则,要让别人明白,你的善良是有锋芒和原则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们自己平时为人处世,是不随波逐流,是在黑暗里守住自己内心的一片光明,也是遇事保存一颗平静祥和的心,在事上磨炼自己的心态,这是修身养性,也是强大内心,有利于身心健康。很多人误解以为这是让我们一味忍让,这其实是南辕北辙了,你守住自己原则跟修身养性完全不矛盾,守住原则是跟外界抗衡,修身养性是让自己内心更好,一里一外相互配合,不卑不亢,有节有理。 善良有尺,忍耐有度,遇强则强,遇弱则弱,遇善则善,遇恶则恶,如此就好善良也要把握适度,不能成了软弱。善良要有锋芒,面对是非之人,欺软怕硬,绝不苟同,这才是最高级的善良。我们要善良,但这个善良必须有原则,用金刚手段行菩萨事。
萌新天使
怎样配车,能明白吗?有限制字
蜂蜜
父母小学学历,在厂里上班,什么事情都喜欢控制,喜欢替小孩做决定,小孩都25多岁了,想问一下,这样的小孩在这样的环境中容易造成什么样的性格?
笙亓
当这样的人成为父母,他们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意气用事 被外人精神操控来剥削自己的孩子 何其可悲,而他们自己完全不自知 人性的恶来自不成长
花开花落
我是服务员,一个正常一次性的纸杯,我端过去给她们喝水,给客人。那个纸杯里有一点水不小心不稳出来了,在那个老奶奶裤子上,滴了点水。是热水,那个老奶奶也没说话看了我下,我当时怕了也没说话赶紧吓的跑了,我正常该怎么处理啊,我怕她的儿女在旁边骂我,也怕揪住我不放指着我,也怕领导看到了说我,
临在
早晨看见领到了 他说我胖了 不是怀老三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