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喜欢在情说里看大家发的小作文。我自己也发小作文。我是
彭灵
我很喜欢在情说里看大家发的小作文。我自己也发小作文。我是酷爱倾听八卦的人。倾听能力超强。我听一个恋爱博主说男人最讨厌女人发小作文。觉得烦。想骂人。不想看。所以我在现实生活里不发小作文。跟朋友聊天比较简短。想知道为啥男人讨厌小作文。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大概率,男性的语言区较女性相比偏弱,大多数男性在和女性交流互动中,偏被动,也喜欢简单明了。
咨询师
王红青
11个月前
觉得没有耐心是一个原因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那个恋爱博主可能是回避。
小作文是一种情感需求。比如我给你发一大段信息,讲述了我原生家庭的不幸。那么我是要博得你的同情,需要你的接纳和理解。如果对方不想给予这些,他就不喜欢看。不是所有的人都讨厌小作文,刚认识不久的人最好不要发。但可以发给你信任的朋友。
1
咨询师
李敏
11个月前
这个讨不讨厌看性格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怎么知道老家有哪些比较好的工作?
你的芒果甜吗
越来越对再婚没有兴趣了, 甚至对长期固定关系也失去兴趣。 大部分人结婚是为了合作, 为了安全感, 为了陪伴。 但在物质经济独立的条件下, 越来越不想失去自由。 颜值身材是最好的安全感, 那么好看走到哪里都被爱。 兴趣爱好是最好的陪伴, 业余每天忙着读书运动穿搭变美社交实现遗愿清单, 忙着超越认知, 超越物质, 超越圈层, 实现愿望, 哪有时间来体验寂寞孤独? 要什么陪伴? 个人觉得, 真正的快乐是自由的不断自我超越, 而不是两个人互相捆绑山盟海誓。
爱你
不工作每天玩的人会被人羡慕吗
夏天
如果生活不能幸福,还能继续吗?
丫头
如何去安慰和弥补一个被自己伤害了的男孩子,和前男友分手了,遇到一个对我非常好的男孩子,百般对我好。或许由于沉寂在与前男友的伤痛中,我接受了他,可是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喜欢他,只是觉得他对我好,可是我知道我还是放不下前男友,我不想骗他了,也不想骗我自己,我告诉他我不爱他,和他分手,可是我知道那样会让他很痛苦,因为我知道他很喜欢我,甚至他迷失了自己,我不想看到他因为我变成这样,可是我和他真的不合适,我,现在知道自己自身的问题了,我不想耽误他,所以不知道该如何和他说。我知道我对不起他。不该给他希望又让他失望
爱你
一个女人评价另一个女人美到独一无二,是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