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为什么总会心寒? 无非就是,善良总被利用, 真情总被欺
田大朋
人为什么总会心寒? 无非就是,善良总被利用, 真情总被欺骗,信任总被辜负。 心眼好的人, 总被当成软柿子捏。 无论任何关系, 如果得不到热情的回应, 就要懂得适可而止。 不亏待每一份热情, 也不讨好任何人的冷漠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徐青
在我们离开世界之前,分配生命能量的最佳方式是什么?有些体验只能在特定时间享受:大多数人无法在90岁高龄去滑冰。另一条原则:尽管我们每个人都至少有可能在未来赚更多钱,但我们绝对无法回到过去并夺回逝去的时间。所以,不要因为怕浪费钱而错过机会,浪费生命才是更应该担心的。
王倩倩
王倩倩
做具体的小事。 因为迷茫的对立面,就是具体。 从小事做起,慢慢积攒。 只要一直在变好,慢一点也没有关系。
张佳琪
最初的爱情变成柴米油盐,最初的浓情蜜意是现在的生活琐事,不是彼此在变,是双方忘记当初选择对方原因。爱情也好,婚姻也罢,适当放松彼此的枷锁,多去理解对方,用他的方式与她生活。
王秀俐
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比如我、你、他! 普通人要学会从生活中的一些平凡普通的事情上体验到各种乐趣~那是支撑我们努力生活下去的重要心理动力!
苏玲
我就是我,接纳自己的所有,展现真实的自己,或高兴或难过或伤心,都是我这个人所需要的经历,一一面对,管它呢,好坏只要我不在乎,谁能奈我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