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的背后和别人说我的声音很独特,像被人干过了一样。她
匿名
一个男的背后和别人说我的声音很独特,像被人干过了一样。她不敢说话。是我不敢说话。这句话不是好嗑。我声音是不好听,没有必要这么说我吧。我总是容易被别人说的话,影响自己的心情。
6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
11个月前
我也内耗,但站在陌生人的角度,这件事你真没必要有任何的内耗,纯属于这男的素质极差人品低劣还自觉不错,说这话的人感觉就是那种裤兜子和脚都得特臭800年没洗还觉得全天下女的都喜欢他的那种人。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感觉又气愤又无奈又没有太大的力量回怼,很委屈。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他素质很差,理都别理她
咨询师
杲琳
11个月前
容易受他人的影响,可以常做一些刻意练习,从细小的事情逐步建立自我认同。
咨询师
孙海霞
11个月前
听到这样的背后议论,让你感受到不舒服也是正常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放下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两个字:允许。不刻意忘记,不刻意掩饰,而是允许这种感受的存在,允许这个阶段自己暂时的软弱。 有这样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你会 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们终将往前走,所以不妨允许自己回一回头。一开始, 也许是走一步回一次头,慢慢的,走三步回一次头。然后 是走十步回一次头、走一百步回一次头,直到我们懒得回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拿得起,放不下。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又不甘心。以至于想放,放不下;想舍,却舍不得。所以纠缠不休,卑微讨好。但有时候,是我们的在乎,给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痛苦不会消失,但它一定会过去。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漫长的岁月中,总会留有遗憾;会豁然,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态;会释怀,不是所有遇见都有美好结局,但是每一场相遇自有它的意义。
笙亓
我今天对一个笨笨的人有点不耐烦 后来后悔 之前给快递站点打了好多电话没打通 导致我货没取成 我就有点烦躁 但没发脾气 后来他说今天刚搬仓库 可能要收拾到凌晨四点 瞬间好像我就明白了 什么是耐心与宽容
胖胖
我是没有教育或者教育 失败的产物,只能自己教育自己
Peggy
离家七年,疫情原因近三年没有回家,一个人在外苦撑着,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一个赚取外快的小副业。最近副业不顺,和合伙人争拗不断,父母之间关系紧张,我很希望组建自己的家庭有一个可以给我提供情绪价值的人,但是想到自己母单30年,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脱单谈恋爱,我却在苦苦挣扎,父母又在我生日当天视频时直接争吵,压力大到我随时可能崩溃,该如何排解?
珍惜
有些人一转身 真的可能就是一辈子
第七束风信子
年根了,接到了失业的消息。哈哈哈哈哈……昨天我还想呢,有机会去欧洲逛一圈,我还愁没有时间,现在倒是有时间了,但是又没钱了。人生为什么总是这么扯淡呢? 跟房东商量了退租,她跟我提了违约金,随便吧,中介也告诉我,他们已经拿到手的钱是一分钱都不想退的,咬住了不松口。很理解现在的大环境钱很难赚。我和老板的关系还好,我们也想过转型,想过很多方案,真正能落实下来的一个也没有。生活好难。 想趁回家之前,出去玩玩,但是又觉得好像没有这心情,也没有那么充裕的钱包。但是如果先回了家,再出来就会变得更困难,家人如果知道我现在没有工作,还想出去瞎玩,不知道又会迎接什么样的流言蜚语呢? 是不是生活都是这样一地鸡毛的?看看明年再打上去,找一个什么样的工作或者租个什么样的房子?或者参加一个什么样的考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