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款手机有内存卡卡槽。是不是都没有手机内存卡卡槽。我应该

匿名
哪款手机有内存卡卡槽。是不是都没有手机内存卡卡槽。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选一个有内存卡卡槽的手机。我怕内存不够用。

3温暖
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这类问题建议请教deepseek

现在基本没有带内存卡卡槽的手机了呢,你可以买个大点内存的,怕不够用可以买个类似u盘的内存卡,直接手机插上就能用

相关回答
姝文
学了心理学也十年了,也做过一些咨询,但是最近很没有自信,想放弃了… 原因是一开始在朋友介绍的一个来访,和熟人来访身上做了几次咨询,效果还不错… 而且我自己体验咨询的六个咨询师,我都觉得不能做到共情,当然我也不太会表达这一块的需求,可能没有好好跟咨询师沟通这一块… 对比下来,我觉得我起码是跟着来访的思路,情绪和需求在走的…会对自己的共情和咨询有些自信了。 后来在minzhengju值班,遇到几对lihun的夫妻,在辅导的时候他们觉得我辅导的不错,后来找我咨询,有两位和好了,还有一对彼此想清楚了自己的需求离了。 他们都很信任我的,结果也都还不错,所以我对自己有信心。 但是同时也是有担心的,因为我培训完三级、中级、婚姻、少儿课程之后直接上手咨询的,并没有正常意义上的督导,一个是觉得的贵,一个是觉得好像我遇到的问题都能解决。但是一直有觉得自己咨询的方法是不是不够专业,不够细化。 我一般是通过交谈,一边共情理解来访、一边分析来访的核心问题,比如发现是焦虑,焦虑背后的本质就是恐惧和担忧,然后就是解决问题,比如带他做冥想啊,带孩子做沙盘啊,目的是让他放松下来,自然就恐惧和担忧就减少了,焦虑就慢慢好起来了。 基本思路就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婚姻问题沟通下来,发现核心是夫妻的沟通问题,就教他们如何直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需求,同时不伤害别人。 而且我不以这个为赚钱手段,所以平时也会回他们的微信,觉得自己是做好事,帮助人。但是,我知道这样好像又违反了咨询的设置。 但是,我自己做咨询体验的时候,恰恰是第六位咨询师这么做了,我就有了她确实是想帮助我的想法,因为咨询室的咨询帮助可能只是为了钱,咨询室外就是私人确实想帮助我,我从这里才开始跟咨询师有链接。 后来我觉得自己没有细学流派,没有很专业的机构合作过,就报了CBT的课程,开始跟一个机构合作。 但是越合作,咨询了六七个来访,前面三个比较紧张,反馈不是很好,有的直接说不好,我就很有挫败感。后面四个反馈都不错,但是也没有成功买套餐,当然这是机构的模式和要求,买了套餐,后面连续咨询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他们没有买套餐,也没有再找我咨询,我就更有挫败感了。面试的时候,跟人说,我之前的咨询效果都很不错,这也是实话,但是咨询量并不多。而且可能不是熟人、熟人推荐、就是minzhengju的平台遇到的。 (字数限制接后)

nomnom
我好像不懂老公,我们相亲认识,匆匆结婚,他是一名记者,他给人的感觉是斯文儒雅,文艺青年,有爱好,会拍照,爱画爱写,有朋友,重情义,有审美,他是一名男性,但他身上有女性的细腻,干净,我是一名医护人员,我性格柔弱,爱好读书,画画,长相中上,给人整体感觉很文静,也因为生活上没有不良嗜好,他一度认为我符合为人妻,为人母,就这样我们相处了一年结了婚,孩子一岁 在家境上,他家经济条件好,房车属于他家婚前财产,婚后我们与债务,无贷款,双方各自有稳定的工作收入,经济独立,他没有钱时也只会跟朋友借钱,不会跟我借,也不会刻意给我钱花。 在生活中,他又会照顾孩子,会做饭,收拾家务,顾家,在这一点上,我有所欠缺,我不会做饭,我因为工作原因,也时常不在家吃饭, 对我而言,我时常觉着他爱孩子比爱我更多。 在夫妻生活方面,他又很主动,每周两三次次,喝完酒,他会说爱我,要主动亲亲抱抱, 在精神上,我不懂他是什么心理,他也不会主动去了解我,我们之间没有沟通和理解,在外,也没有过多牵挂和问候,日常聊天不超过三五句,也只是孩子,但凡有当天的矛盾或是不舒服,刚开始我会跟他倾诉,沟通,但是他总是回避的态度,要么微信不回,或者岔开话题,导致我有想说的也都回避。 节日里,我们都很默契的没有任何表示,只有生日为对方坚持过了两年。 在朋友方面,他的日常时间工作,社交朋友,即使有周末,也是很朋友拿来消遣,我跟他们朋友都很格格不入,他的朋友们会讲段子,会说脏话,他的每一个人朋友不是我社交的类型,我从来不讲脏话,他的每一个朋友都很典型,其中一个男性朋友长相漂亮,性格很娘,跟老公搞暧昧,另一个女性朋友人长的漂亮,但很物质,出轨,为人处事很势力,其他三五位朋友都有个共同点,收入是他的两三倍,要么高学历,要么高收入,也算正常交往,所以,我时常觉着,他跟我结婚是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有个孩子,能选择我,是因为我三观正,符合为人妻为人母嘛,我陷入了自我否定,我在他面前,没有情绪价值,没有被爱的感觉,没有家庭角色

晶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