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我挑食。我妈看我不爽,说不喜欢吃的菜吃到喜欢为止
彭灵
小时候,我挑食。我妈看我不爽,说不喜欢吃的菜吃到喜欢为止。我一开始也很生气。但后来发现很多菜吃的次数多了居然会喜欢吃。我现在大了,吃什么菜都香。性格也是这样,接纳不了的事,看不顺眼的事,经历得多了,也都能接纳。气量大了。我妈性格变态倒把我养成一个性格很有弹性的人。我是被魔鬼训练成功的人。不过我有个好性格的爸爸。要爸爸也这样,我会疯。我妈妈这种养育孩子的方法会被骂。但倒也锻炼得我承受能力强。
7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看得到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彭灵
7个月前
这原本不是好事,是一种轻度虐待。但每个孩子的父母都有各种各样的缺点。每个人的缺点都伤人。我就不信你父母没有伤害过你。但利用伤害锻炼自己的心灵增大气量,提高承受能力,学会臣服于逆境。那就是不一样了。那就是就地取材,成长自己。英雄之旅不会只有鲜花和掌声,肯定有挫折和伤害。温室里养不出像样的坚韧花朵。
咨询师
吴赛赛
7个月前
你觉得这样很好就是好事呀~
咨询师
李娟
7个月前
父母皆有贡献
咨询师
尤四海
7个月前
感觉是在被无意识的进行系统脱敏训练,过程和结果都是比较接近,只是缺少了量化评估的某些步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每天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我能够赚到生活所需的钱,我也能把自己的空余时间打理得很好,比较喜欢目前的自己。慢慢内核稳定、能量进发,接纳随缘。 不要去自证,自己要自带定位; 初恋算什么,过去就过去了,当初没有坚持去挽留在一起,也是对的。
吃苹果的猪
怎么才能把不顺眼的人看顺眼呢,发现自己好难做过,是因为自己还没达到那个境界吗?
麋鹿
没必要年龄焦虑。听到父母说的最多的,你快30岁了,年纪不小了之类的。好像很多人对30岁有恐惧,意味着30岁就老了。我并不觉得,我觉得我现在的智商情商,都比我20岁优秀。长相,身材也比20岁时候好,最主要的是情绪更稳定了。
平安
…没有真本事
雷
也许只有自己足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无论怎样,当我们为一段关系而去自我成长的时候,哪怕结果不好,也算是有意义的吧
吟一曲流年殇
同事跟领导发生矛盾,本来要跟我吐槽领导,结果误把给我吐槽的话发给了领导,领导以为我跟她一起在背后说了她的坏话,直接把我微信拉黑了,理都不愿意理我,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