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帮你忙,但是因为愚蠢,自以为是,帮了倒忙,帮了倒忙,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别人帮你忙,但是因为愚蠢,自以为是,帮了倒忙,帮了倒忙,她跑了!你并没有责怪这个人,甚至自己承担后果半年,后来实在承担不注了,想找当初帮忙的人想想办法,这个人却觉得你旧事重提,觉得你没完没了, 甚至恼羞成怒,对你进行人格攻击,骂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她除了一开始的动机是好的,甚至动机都有可能是炫耀自大.. 后面做错事,自己跑了,把你扔下,问起来就侮辱你, 这种人,大家怎么看?。?
4温暖
12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和钰蓉
10个月前
具体什么事情可以详细聊聊 是不是你们之间有时为表达的信息形成了错位。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通过一件事,看清一个人,对你来说也于是件好事,学会了识人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以后凡事靠自己吧,一开始不要别人帮忙,就可以避免后面的纠纷,而且最难还的是人情债。而且,真正有本事的人,不会主动开口帮你的,每天自己的事都忙不完,只有半吊子才会什么到处显摆,最后搞砸了又轻飘飘一句没办成。
咨询师
郑霞
10个月前
凡事会有两面性,坏事背后有好事,一件事看清一个人,未必是坏事哦
1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识人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活着真痛苦啊,为什么很多人那么恶心呢
爱吃猫的鱼
我有的时候会想,我又不缺人喜欢,他凭什么拒绝我,为什么不能一直顺着我的心意? 我会想尽办法得到,得到我自以为的对方的喜欢。 但是我发现,我其实并没有尊重他人,没有把对方平等地当人对待。在费尽心思得到后呢,或是自己喜欢的也喜欢我了,我便开始不尊重自己了,角色互换。因为我开始了过度的需求和依赖,我无限地需要对方满足我,得不到就会痛苦,我也没有把自己平等地当人对待。 我也把那样的 轻易得到的喜欢,当作是自己应得的。 把自己当人对待吧,把自己当作一个具备处理问题的人,有爱好有自己生活有思想的人对待。 把别人当人对待吧,面对喜欢和认可,保持感激。得到了喜欢的,便好好珍惜,对方也是一个独立的人啊。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当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爱我,当我不爱你的时候你爱上了我,爱有的时候真的在需要的时候才真贵,雪中送炭远比锦上添花好。
索菲娅
其实我觉得她情商很低。我不确定我说的对不对,只知道她说出来话让高敏人我不好受,还有我感觉我自己也情商低。
乖乖宝
宝宝受苦了,需要哄哄!经济压力大,睡不着觉,心情不好!
叮当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个v吗。我想有两个v。一个工作v,一个自己私人v。因为工作需要我想再有一个v。因为得加老板。需要再用一个手机号注册v吗。我只有一个手机号。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工作是工作。私人是私人。有没有好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