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真痛苦啊,为什么很多人那么恶心呢
匿名
活着真痛苦啊,为什么很多人那么恶心呢
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艳
9个月前
36"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或远离或反抗,你的人生不是为了这些恶心的人存在的。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2"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成为生活的强者,或者离开现在生活的环境,换个地方生活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愿意在这里说出来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 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单身的苦
不要让别人的想法决定你的人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这些,不经你的允许,没有人可以轻视你,你是自己梦想和幸福的唯一主宰。
美忆
我好像没有卓诗尼的鞋子,也没去过宣城,也没有吃过小龙坎,呵呵……
美忆
tw
总是觉得会发生我认为的不好的事并且一直一直反复想到底会不会发生 然后很难接受又开始焦虑 总是这样
小狮子
人为什么要活着呢?想死就是想不开吗? 不想讨论活着的意义,不想跟周围人谈论这个话题。想过死,可看见有意思的事情也觉得挺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