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已婚领导有好感怎么办?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就不受控制
匿名
对已婚领导有好感怎么办?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就不受控制,控制不住的喜欢。怎么办?
12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是被他身上什么地方吸引了呢?或许当你自己拥有时,就不会再喜欢他了。
咨询师
刘慧
10个月前
能被这样的人吸引,说明他身上一定有很闪光的地方吧?被你欣赏很正常,设定你的边界,尊重他的家庭是你最优秀的品质。将这份在意变成工作上的动力 ,比如从他身上学些待人接物的智慧,慢慢活成自己也欣赏的样子。爱而不得的心情确实有点沉,找个信任的人聊聊,也别自己扛着。
咨询师
杨禹
10个月前
说明你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对于优秀的人,有好感正常的。不过你心里也很清楚他已婚,保持边界就好了。相信你也会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他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55"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有好感没什么不好啊,只有你默默喜欢,别去破坏他的家庭就行。优秀的人总是很吸引人的,你可以不控制自己喜欢他,但你要控制自己别打扰他。等有一天你突然不喜欢他了,你就解脱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钦
总是很主动的话...就觉得很卑微。曾经伤害了他所以其实他不愿意在向我走来也很正常吧。可我真的 也已经走不动了...随意算是理解了他之前也应该也很痛苦吧
笙亓
源于我这次真正把自己放在了第一位 不再是我的妈妈 我看见了她对我的影响 跟她在一起就觉得自己不好 见完面就焦虑 控制不住要吃很多冰棍 她扭曲的情绪 我付出多少都不会满足 对我的付出像高利贷 让我愧疚压力 把我工具化 没有情感功能 我决定不联系她 等她老了需要我履行职责再说 随便别人和她怎么看 之前我一直无法工作输出 找了好多原因都没有改变 每天都觉得很累 心情也一般 当我做出这个决定后 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人生都不一样啦 觉得像加满了油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对的 它不是自私 是自然规律 人必须能够做到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可是那么多的人误解了
叮当
会过日子的人就会买二手的手机,凑合用。但是怕买二手的手机,怕买到翻新机。买新手机有点贵。我也想会过日子。我应该去哪个平台买新手机和二手的手机。
嘉嘉游
我工作有一点问题做的不够好,我上级领导知道了,她不直接告诉我,而是让别的同事开会说出我做的不好,那个同事不是她的下属,关系一般般,那个同事为什么愿意听我上级领导指出我的不是,那个同事就不怕会得罪我吗?为什么那个同事会愿意帮我同事去做事呢,他们也没有什么利益关系啊,这是为什么呢
叮当
我的名声很臭,家人说名声好臭都是自己造成的。我怎么才能有个好名声。其实背后谁和谁认识,谁知道。外面有很多眼线。你也不知道背后谁和谁好。
叮当
我明白了别人可以选择向你靠近,也可以选择离开。别人随时都会离开。不要太贪心。陪过你一段时间就好了。就像人不能永生。来过人间一段时间就好了。想长生不老。那是奢望。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人,不要为了别人卑微。我们都值得被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