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能让伤害你的人随意出入你的心门,卸载除外
匿名
不能让伤害你的人随意出入你的心门,卸载除外
9温暖
17回答
赵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不让伤害你的人随意闯入,是对自己的温柔保护,把心留给值得的美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4"
咨询师
张围
10个月前
心不动则不痛。
咨询师
许立兴
10个月前
听起来你是在提醒自己,不要给别人再次伤害自己的机会。 与此同时,你保护自己自己的方式中很重要的一个策略就是避开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 那么对于他们留下的那些伤痛您又是怎么处理的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原则底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不说出口的爱意最浓烈,不要患得患失。
飞鸟
凌晨四点过醒来,自有意识以来,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公司受到的不公待遇,还有在办公室斗争中,失败的过程。可我都没加入啊,被动的被攻击,一路落败,直到现在。 心血付出了,以后会成为别人的。工资一直拿的相对较低的。我自认认真做事,待人真诚,可一路都在被攻击,一直隐忍内耗,身体也多处结节。大概我走后,也会被一些人说坏话吧。 真是让人唏嘘啊。如此悲惨的结局,可又不得不接受,这居然是我的结局。 可接下来,我的路在哪里呢?
.
自己总是被他们否定,指责。自己的的委屈和他们的伤害,总是一次次被压制在心里。他们对我的伤害只字不提,他们总有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责任。和他们争论,总感觉辩论不过他们。我真想杀了他们。怎么提高自己的争论能力。
小粉豬
分享一下非暴力沟通的整理。(1)
嘉嘉游
最近认识个男生,半个月见面三次,暗戳戳表达过他的心意,他其实还挺帅,就是身高不高,我感觉要不是身高问题估计对方看不上我,毕竟对方颜还挺可以,我是普通样貌,但是关于经济这些我都还比较不了解,我不介意身高,但是经济是我硬性指标,怎么试探他经济情况呢,委婉点
姝文
我跟人相处分不清讨好和友好? 我小时候可能是讨好模式,优先满足妈妈的需求,后来也优先满足同学同事的需求,只要别人有求于我,我就很热心地第一时间去帮助。 后来发现,这样很委屈自己。现在的我似乎有点矫枉过正,我跟人说话一般要严肃一些,不苟言笑,因为我长得就是文文静静,看着有点好欺负的样子。我害怕我冲人笑着软软地友好地说话,别人就当我是好说话的,会欺负我,占我便宜。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似乎也不好,一直冷着脸,说话比较直接难听。 我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既让别人尊重重视我的意见,同时我又能友好不要总是冷着脸地跟别人相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